感动校园是一个非常神圣的话题,在我们学校我们班有一个人我感觉他可以当的上这个殊荣,他就是我们班的班长——张争光。
每年有四季更替交换,每月有月的阴晴圆缺,每天有天的冷暖变化,但是张争光同学关心同学的方式从未变过!
他每天总是来的最早,走的最晚,认真负责的完成班主任交代的任务,帮助同学完成学习中的难题。一年多的时间,张争光同学为整个班级付出了很多尽管事情并不是很大但张争光同学作为班长一直以兢兢业业的态度服务着我们。
回想高二一年的点点滴滴,张争光同学为整个班级付出了很多,张争光同学以他平凡的行为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