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流逝,我们能感觉到手指间流失的重量,还有,流逝过后,留在皮肤纹理里的尘埃。可是,当我们想握紧它的时候,它反而流逝得更快了,最后,洒落一地。想说,时间过得真快,我的大学,三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回首过去的三年,每一个细节都清晰的浮现在我眼前,其中包含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只有经历过才能感受至深。而今我们就要大四了,除了努力学习剩下的只有对她的感恩
感恩是一种平和的心态,它昭示着乐观的人生;感恩是一种人生的新知,它使人们明白善恶美丑;感恩是对给予者最好的报答,谢意是她莫大的欣慰。
一位哲人说得深刻:“人对母校,感情是难以割断的,而且会越来越萦绕在意识的深处,形成不断的梦境。”身为学子,我深深地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和教育。正是在她的帮助和肯定下,我相信我能更好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积极努力,勇敢前行。
大学给了我们最需要的知识、最实用的学习技巧;大学让我们交了一群无话不谈的知心朋友;大学把我们最宝贵的青春放大、让年轻的每一刻都无悔地度过。大学教会了我们感恩,这是值得我们一生珍视的财富。
我们是母校的学子,母校是我们的家园。这里有我们尊敬的师长,亲爱的同学;这里有我们窗明几净的教室和宿舍,蓬勃葳蕤的花草和树木;这里更有我们勤奋学习的身影,不甘人后、勇攀高峰的理想。
我要感恩我的母校——是母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使我们顺利完成学业;是母校,使我们完成人生最美的蜕变,破茧而出,自由翱翔。
母校是我们远行的罗盘,坚定着我们前进的步伐,那些深深的脚印都永远地铭刻在每一个人的心底,任岁月匆匆,您雄关漫道,前进的脚步始终坚定而从容。
母校就像一盏明灯,照亮我的人生征程,使我们真切的感到,我们为之奋斗、努力的目标是什么,让我的途程有了一个个驿站,走路的步伐更加稳健,到达目的的信心更加坚定。
我还要感恩母校里的每个人,陪伴我走过大学的每一天。
感恩老师——是老师,塑造了我们的灵魂,把无私的爱和全部精力倾注在我们身上;是老师,用心灵的清泉滋润我们理想的花朵,用知识的甘露孕育出鲜美的果实。
忘不了初入母校老师对我们大学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的提点。忘不了任课老师在课内、课外的谆谆教诲。他们严谨包容、诲人不倦的育人精神尤令我感动,更让人敬重!对于学生提出的每一个细微的问题,他们都会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地讲解。如今,我们走在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但是老师的一言一行都深刻地影响着我们,让我们有更平和的心态从容面对变化,抓住生命中的精彩!
感恩我的同学、朋友——你们是我的真心朋友,因为有你们,我才坚强,无论是挫折还是在逆境中,让我用不变的心珍藏这份纯真。
曾经,毕业这个字眼,离我是那么的遥远,而今还有一年就要告别这里熟悉的一切,告别这洒满我们青春的母校,告别博学可敬的师长,告别同窗的兄弟姐妹,告别富有而沉默的图书馆,告别我们的黄金岁月。这几年的生活,让我们成长了很多。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睿智,以自信取代迷茫,学会了跌倒后的爬起,也懂得了感恩。
母校,给予了我信心和力量。母校,倾注了我沸腾的热血,埋藏了我全部的深情。我爱我的大学,感恩我的母校!感谢母校给予的教诲,感谢母校提供的良好教学环境,感谢教师们给予的无私的爱,我们谢谢你的一草一木,谢谢你的温馨关怀和严格磨练,谢谢你的亲切包容和无私奉献。无论我走到们哪里,我们都会牢牢记住“敦品励学笃志允能”的校训。
现在我们快要大四了,马上便会踏上社会舞台,我将把这当作又一个新的起点,牢记母校的恩育,在以后的工作中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