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孩子们:
马上就要开学啦!首先祝贺你们迎来一个崭新的新学期!作为老师,我殷切地期望你们能茁壮地成长。
进入了新学期,我们所有的同学又都站在了“新起点”,过去的成功,失败,喜悦,沮丧都已随着时间一 去不复返了。同学们这也就意味着,也许曾经你的成绩很优秀,但不代表新学期你就可以松懈,也不代表你可以停下前进的脚步歇一歇。相反你要加倍的付出,才会在新的起点有曾经的荣耀。也许你对自己曾经的成绩不太满意,但不要给自己贴上不满意的标签。在新的起点,只要你全力以赴,你总有机会与成功做朋友,毕竟付 出也许不一定能有丰厚的回报,但不付出是永远也不会有回报的!要知道“天才的十分之一是灵感,十分之九是血汗”。
三年1班的全体同学们,老师已经准备好和大家并肩在新学期,新起点走上新的征程,夺取新的辉煌,三年1班的全体同学你们准备好了吗?好!老师听到了大家决心、信心。那就让我们用响亮的掌声为我们自己加油!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