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不管遇见多大的困难与挫折,我们都得坦诚面对,让生命在挫折中精彩。
也许会得到成功的欣喜,也许会得到的是失败的悲壮。我们同样不会退缩,困难与挫折都不会成为我们前进路上的挡路石,也阻止不了我们向成功迈进的脚步。
《伟大的悲剧》是五位英雄在阿蒙森之后来到南极点的,最终以失败而在归来的途中遇难。但他们的精神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荒岛余生》描写的是鲁滨逊漂流到一个荒岛,仍坚持生活下去,最后返回大陆。《登上地球之巅》描绘的是中国队员从北坡登上珠穆朗玛峰途中的一幕幕悲壮的场面。还有……我就不一一列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