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界斑斓的色彩从你的眼中褪去;当万4102物舒展的声息1653在你的耳中奏作不复回的绝响;当土地坚实的触感于你不再是简单的一条腿的长度…舞台上的灯光明了又暗,心灵之声观后感。绚丽的色彩落了你一身,可是那些光与影的交汇再也无法出现在你的生命里。掩在墨镜后的双眼是安然地闭着,或是,仍不屈地睁着都已不再重要,如潮水般从你的眼中退去的色彩,并未真正与你做别,不过是,以一种更加温柔的方式进驻在你的心里。那凹凸的色彩,或化作象征着不屈的图腾,或熔铸成一座丰碑,或从你的指间、唇齿间婉转成一首轻快的歌,流淌着,生生不息。那灯光投落在你的脸上,勾勒成默片中最为美丽的一幅图景。你或许是幸运的,明丽里的色彩还可以在你的瞳眸中跳跃--但又或许是更加无奈的,万物的生息都在你的世界里静默,生命蓬勃的声音退化成简单的动作,再也无法引起你耳间鼓膜的震动。你还有很多动人的言语没有听过。你还有很多美丽的传说没有听过。
你还有很多悦耳的歌声没有听过。可是,现在即使是想再听一遍早已厌烦的父母的唠叨;即使是想再听一遍早已能倒背如流的童话;即使是想再听一遍早被称作过时的歌曲,都已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观后感《心灵之声观后感》。但--仍有歌声从手语老师跳跃的指尖唱进你的心里,然后从你清丽的眉目间,从你神秘柔和的笑容中,从你洁白的飞舞的裙裾里潺潺流淌出来,是无声的,却又最为旖旎的旋律,因为生命的不屈,奏出繁丽的华章。灯光在空气中划出简明的一道口子,在夜里,像是开了一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