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2018年第一场。田老师还带我们去操场上玩雪了。
到了操场,听到老师说的解散,我们便开始了堆雪人。原本我以为雪人挺好堆的,但是它却出乎了我的意料,好难弄啊!
堆雪人当然是要先找雪了,现在遍地都是雪,还用找?雪的问题解决了,但是现在最大的难题是,怎么运过去。我试了一下用手抓雪,啊!凉死我了。抓完以后,我的手真是惨不忍睹。像一个大红萝卜似的。显然,这个办法不行。忽然,我想到,我兜里还有手套啊!我二话不说先把手套带上,好暖和。现在,有装备了,应该能行了。我又试了一下,一点感觉都没有。我开始了我的狂暴模式,疯狂的抓雪,太爽了,有手套就是任性。可是,好景不长,我的手套湿了。现在,别说戴手套抓雪了,我连带都不敢带了,好凉啊!但是,刚刚那一波还是有收获的,我们现在的进度排名第一。
身体做完了,该做头了,刘老师说,可以那个雪球然后在雪地上一直滚。这个办法我试了试,感觉好难用。雪刚滚到我的雪球上,就掉下来了,我想:肯定是因为滚得时间不够长吧。于是,我有开始了我的“滚雪球之旅”。经过了“漫长”的时间,我的雪球和刚开始没什么两样。
“老师,我们的雪人堆好了。”只听第三大组喊道。“老师,我的的也好了”。这是又听见第一大组喊道,幸好,我们的也好了。最后,我们和雪人合了影,虽然对的不怎么好,但是,重要的是过程嘛!
今天玩雪,玩的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