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一场大,这是今年入冬的第一场雪,来的比往年早一些。
今天早上,妈妈叫我起床,我懒洋洋地从温暖的被窝里钻了出来。“今天的雪下得真大呀!”妈妈感叹道。“雪!”我猛得清醒过来,瞌睡虫全飞跑了。“雪?今天下雪了,哎呀,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我急忙穿上拖鞋,跑到阳台上看雪。只见那飞舞的雪花从天空中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仙女在天空中撒下无数的白色花瓣。我伸出手来接了一些雪花,感觉凉丝丝的舒服极了;我再用舌头舔一舔,淡淡的,一点味道也没有,但却给我一种清清爽爽、淡雅的感觉。
6点50了,该去上学了,我急忙背起书包、拿着伞、冲出家门。“哗——”
一股凉气扑面而来。外面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地上是雪,树上是雪,屋檐上也是雪。我坐上公共汽车,看到车头玻璃上的雨刷,刷一下后前一次的雪没了,后来的雪很快又纷纷扬扬地洒到了玻璃上。
到了学校,同学们都显得都十分兴奋。大家聚在一起,讨论着这场鹅毛大雪。一下课,同学们就像出笼的鸟儿一样,好不快活:有的带着手套,又蹦又跳好让身体暖和;有的蹲在角落里看书,还有的随手抓一把花坛里的雪,开始打雪杖,玩得不亦乐乎。
今冬第一场雪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寒冷,更多的是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