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万圣节的晚上,森林里热闹极了,月光下,许多打扮得奇形怪状的动物都出来要糖果。
笨狼打扮成一个巫师的样子,拿着把扫帚准备出门要糖果。正在这时,一个骷髅、一个吸血鬼和一个海盗来到笨狼家要糖果。笨狼给了他们每人一颗糖,那个骷髅用怪怪的声音说:“笨狼,你和我们一起去要糖果吧。”笨狼害怕地说:“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骷髅说:“哈哈,别怕,我是聪明兔。”“那个吸血鬼和海盗是谁啊?”笨狼问。吸血鬼和海盗把面具拉下来,哈哈,原来是胖小猪和淘气猴呀。笨狼开心极了,就和他们一起去要糖果了。
森林里喜气洋洋,他们去胖棕熊家、警犬阿黄家、花背鸭家和好多动物的家里要糖果。他们要了一大袋子糖果,这些糖果真好吃!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