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您近来身体好吗?工作顺利吗?
您就像花园里的辛勤园丁,含辛茹苦地培育着每一朵花朵;您就像一根短短的蜡烛,用自己的汗水点燃每一个青春;您就像一支粉笔,默默地书写着伟大的故事。
记得有一次,我的语文试卷考得不理想,我很伤心,您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就走过来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为我讲解,终于给我讲明白了,接着您又对我说:“没关系,这一次我可以原谅你,但下一次犯同样的错误就不能原谅了。”您的一番话让我记忆深刻,我永远不会忘记。
老师,感谢您,您辛苦了。四年来,我们一直看着您忙碌的身影,您看着我们慢慢长大,但您的头发渐渐变白,虽然如此,但是您从来没有说过要休息,没有一刻在停歇。
现在快要期中考试了,您一直在为我们操劳,带领我们复习、学习。
老师,我要感谢您,感谢您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多的机会,给了我这么多展示自我的平台。现在的我,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地学习、生活,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您,我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