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是一个狂欢的季节,在十月四日这一天,我们去了杭州乐园万圣节,那里绝对狂欢。
站在万圣节狂欢区门口,有一个巨大的、恐怖的骷髅,足有10米高,可壮观了。狂欢区里的娱乐设施很多,其中,最刺激的就属“勾魂列车”了。
“勾魂列车”有一条长达880米的列车轨道,十分雄壮。我和妈妈来到队伍前,那队伍有7列,三百多个人,我们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上了车,系了安全带,准备出发。列车开动了,缓缓地爬上了40米高的“坡”。在上面,我看到狂欢区的许多娱乐设施,和那绿油油的树木。“轰——” 列车从“坡”上冲下来,我感觉自己飘起来了。接着,列车又以飞快的速度翻了两个跟头,尖叫声此起彼伏。5分钟后,列车进了站,我晕头转向地下了车,心还在 “怦怦”地跳,就去玩别的项目了。接下来,我们还玩了生死时速、地狱转盘、幽灵船等好玩又刺激的项目。
狂欢区里经常有“魔鬼大巡游”,那些人都穿得很恐怖。有时,一个僵尸从背后走过,魔王踩着高翘摇摇晃晃,甚至长着长腿的外星人慢悠悠地走来走去……真是千姿百态。我还和他们合了影呢!
快乐的一天很快结束了,美丽的夕阳悄悄地挂在天边,我们唱着欢快的歌,踏上了归途,绝对万圣节狂欢的情景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