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三项纪律:不喝酒,不加班,早回家;今天我有八项原则:买菜,洗衣,做饭,拖地板;按摩,端茶,倒水,讲笑话!全心全意让你过好妇女节!
快乐的源泉是你迷人的微笑,你美妙的声音是我激动的心跳,我梦里的风景是你身材的窈窕,你时时幸福是我永远的祈祷。祝你天天快乐!
三八节到,送你一根魔棒,把老公变成劳工,把所有的家务干完;把男人变成难人,把所有的困难承担;把丈夫变成涨幅,把所有的股票反弹。祝你节日快乐!
“三”月春风拂面“八”方喜气临门“节”日短信发来“祝”友心情愉快“你”我心有灵犀 “快”把祝福传递“乐”在彼此心里。
女人也是半边天,但是今天身为男人的我,要将我的另一半天借你,让你拥有整片天空。亲爱的,今天是你的节日,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永远幸福漂亮!
阳光灿烂,花儿才鲜艳;流水清甜,鱼儿才悠然;心中有爱,生活才温暖;与你相伴,幸福才久远;阳春三月天,祝你妇女节快乐无边!
别让忙碌充满你的生活,别让工作占据你的空间,别让琐事排满你的时间,别让自己没有休息的时间,别让自己没有喘气的时间,今天是三八节,记得多休息。
我的眼里,你美丽依旧,你的笑依旧那样迷人;我的眼里,你善良如出,你的心永远如天使般圣洁。我的眼里,你就是幸福女人的坐标,祝妇女节快乐!
请开心的笑起来,让生活充满你灵动的色彩,请幸福的唱起来,让日子像美景一样令人开怀。发一条短信给你,我的最爱,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愿所有的和尚为你蓄发,所有的王子打你的电话,所有的帅哥给你送花, 所有的男人为你变成傻瓜!愿看信息的美丽女人节日快乐!!!
春光明媚,全家开会,讨论一下一年当中是谁最累;孩子说:为了节约妈妈经常排队。父母说:为了照顾老小儿媳半夜才睡。最后一致投票,老婆当之无愧!
给你一点颜色你就开始发亮,给你一点油脂你就发胖,给你一朵玫瑰你就头昏脑胀,给你一声问候你就心花怒放,给你一声祝福你就不知所向。祝你节日快乐!
愿有情的人终成眷属,偷情的人欢欣鼓舞,无情的人永远独处,殉情的人大胆服毒,薄情的人遇人不淑,我识的人快乐幸福!妇女节快乐!
水是有源的,树是有根的,我对老婆的爱也是一往情深的;对你爱的真,对你爱的深,给你发条短信也是有原因的;祝你妇女节快乐!
一束娇艳的鲜花,愿你永远美丽动人,一场煸情的电影,愿你永远像怀春的少女,一顿丰盛的烛光晚餐,陪伴你共渡你的节日,祝三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