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这是儿子写给你们的第一封,这也是我平生写的第一封信。这封信你们一定能收到,在此,我还是想对你们二老说声:“爸妈您们辛苦了!”你们给予我的爱是最无私的,你们不求回报,只希望能看到我健康快乐的成长。因为我知道您们为我担心了至少_年,甚至更久,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您就无时无刻不在为我担心,你们的关爱就像乐章一样伴我快快乐乐的成长。
在这个世界上,在芸芸众生中,我不可以没有你们。在我的血脉里流动着你们的血,世界再也没有比这更伟大的了。你们赋予我血肉之躯,养育我长大,教会我认识自己、认识世界。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记下了生活中感觉幸福的一点一滴,感觉得到你们那无尽的关爱,感觉得到你们为了我默默的奉献??原来那个老是冲着自己发火的爸爸,其实是很爱自己的;在他重重的伪装下隐藏着的是深沉的爱。爱让我的世界充满了温暖,没有爱的生活就像冬天落光树叶;生活没有爱,即使最可爱的微笑都是勉强??尤其是你们无私的爱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微笑,迷人的醉意!
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让我睁开第一眼就享受到了母爱,也是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关怀我。在生活中,是您给我时时刻刻讲道理,让我永不放弃,努力奋斗才会体会到成功的喜悦。在人生和困难面前,是您给了我信心去面对困难,面对人生。我生病时,是您送我去医院;我躺在病床上,您却在下面掉眼泪;当您看到我开心的样子时,您的眼里充满了高兴和喜悦。我做错了事情,您从来都不包庇我,而是让我勇敢的去面对错误,改正错误;我晚上怕冷,你会起来给我盖被子。这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妈妈,您不但给了我生命,而且还给了我知识。从您身上,我得到许多别人得不到的东西,你把一切一切的爱都给了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我的成绩来报答您。
在这里,我要代表天下所有的儿女向像你们一样平凡而伟大的父母深深鞠一躬,让我们齐声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爸爸您是山,您的爱是伟大的,坚实而又广博的。您使我学会了坚强,记住了宽容,懂得了自制。妈妈您是海,您的爱是温暖无私,淳朴而又细腻的。您教会了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爱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每个人成长的阶段都离不开爸爸妈妈的养育和教育,然而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第一位启蒙老师就是你们。漫长的人生道路,你们像我的伙伴,让我的道路上不孤单;你们像一盏永不熄灭的灯,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让我看清前进的道路;你们像一位导师为我指点迷津。爸爸妈妈,你们日夜为我操劳,我真的很感谢你们。你们像我的朋友,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陪着我,为我解愁;当我学习气馁的时候你们用爱支撑我前进;你们无私、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使我能够这样健康、茁壮地成长。你们时刻都提醒我要学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善待生活、宽容处世、摒弃恶念。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对于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心存感激。这样,就能以坦荡的心境、开阔的胸怀来对待生活中的挫折了。
你们的爱,是我黑暗中的明灯,经常在身边照亮着我!你们的爱,是避风港,时时接纳我、包容我、鼓励我。父母的爱,是我生命中的加油站,让我有勇气接受挑战!
感恩是一种温暖的情感,像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溪。轻轻吟唱着,在心与心之间传递着人世间最纯美的讯息。是你们用博大的胸怀与深沉的爱包含了我的一切优点与缺点。慷慨的送给我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让我伸展双臂。是你们给了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权利。是你们给了我鲜活的生命,无论贫穷与富贵,高尚与卑微,我都回珍惜活着的美好。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儿子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读书,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
儿子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