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就要去香港啦!”我载歌载舞了一整天,到了晚上,我还激动得睡不着觉!老妈打着哈气对我说:“怎么还不睡觉!明天一大早就要动身,你起不来就不带你去啦!”我听完后,乖乖的睡觉了……
“香港我来了!”下了飞机后,我激动的叫道。随后,我们乘巴士来到了浅水湾。浅水湾号称“天下第一湾”,也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这里的阳光、沙滩、海水令人心驰神往。浅水湾也是香港最高档住宅区之一,这些依山傍水的建筑,构成了浅水湾独特的景区,令人流连忘返。其中,我就见识到了超级富豪李嘉诚的豪宅。
我来到沙滩边,踏了一会儿浪,海水抚摸我的腿,很舒服。突然,一只小白鸽落在沙滩不远处,我蹑手蹑脚的走过去,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它,全身雪白雪白的,背部还有一块小斑点。喜爱的不得了,我刚想去抓住它,它可能发现了我,拍拍翅膀飞走了。
晚饭后,导游带我们去了星光大道。导游一路介绍说:“星光大道是为了表扬香港电影界的杰出人士,在地面镶嵌了73名电影名人的牌匾,30多块有名人打手印……”。果然,那里有好多明星的手印,我还和张学友、刘德华的手印合了影呢!
第二天,我们到了海洋公园,首先去了海洋奇观,那里人山人海,排了半小时的队才进去。海洋奇观里有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有燕子鳐、锤头鲨、狮子鱼、白鲸、企鹅……我来到了海底玻璃隧道,游客们看到这些海洋生物向我们游来,发出阵阵欢呼声。我也兴奋地向它们“SayHello”!我出去之后还买了一个很萌的小企鹅娃娃呢。
随后,我又去了熊猫山庄,这里有好几只可爱的大熊猫,看到它胖胖的身体,滑稽的样子,真想过去抱抱它。游客们都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和照相机,大熊猫好像很配合的样子,立刻摆出各种POS,惹得游客们哈哈大笑。
离开了熊猫山庄,我来到了鳄鱼潭,可是老妈害怕得不敢靠近,我连笑她胆小,硬把她拉了进去。可是鳄鱼好像睡着了,我们看了一会就离开,准备去坐缆车,可是人实在太多了,天又下起了大雨。看看手表快到集合的时间了,可是还有好多地方没有玩,心里有些遗憾。
第三天自由活动,我太兴奋了,因为将要去的那个地方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迪斯尼乐园。
来到了迪斯尼,哇!我看到了许多童话故事里的人物: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泰山,还有很多很多,每个人物都带着童话世界里的表情,我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
我们首先来到的是美国小镇大街,它是进入乐园之后的必经之地。两旁有百货店,可以买到带迪士尼标志的各种食品、纪念品、衣服、生活用品等。路边的建筑很有特色,能给人带来童话般的幻想。我在动画人物展馆里看到了玩具总动员里的几个人物。它们静静的呆在玻璃柜里,当机器启动的时候,它们飞快的转动,里面的人好像都在策马飞奔,你追我赶,此时我的心也跟着它们飞奔……
离开了展馆直奔剧场,那里的米奇金奖音乐剧马上就要开始了,听说那个音乐剧特别好看。果然,名不虚传。音乐剧开始时是钟楼驼侠抱在柱子上唱歌,然后,泰山再和猴子们嬉戏,接着泰山又炫耀它那结实的肌肉。后来“噔”的一声,泰山消失了,花木兰和她的军队出场了。只见她和军队在训练,她的神情可真投入啊!随后,美女与野兽、白雪公主、反斗奇兵、玩具总动员、小仙子都一一亮相,表演了和动画片里一样的故事情节。我心里暗想这音乐剧太劲爆了,情不自禁地拍手叫好。
离开了剧场,我们又去了小熊维尼历险之旅、睡公主城堡、米奇幻想曲、梦想花园、极速探险矿车。这里最刺激的要数极速探险矿车了。我是极其恐高的,以前过山车、旋转飞机根本不敢座,这次我大胆的尝试了一次,本来老妈信心满满,结果下来后腿都发抖了,可是我却发现自己成功的战胜了恐惧的心里……
迪斯尼不愧为世界品牌的乐园,太大、太好玩了,到了傍晚我依旧恋恋不舍,我心里暗暗地在想:下次我一定要再来,玩个够!
此次香港之旅,我让感受到香港好玩景美,虽然道路很拥挤车也很多,但是司机们都是井然有序,香港人都很遵守法律,也比较爱护公共环境,不乱扔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