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情,可以用以下几个词来概括:累,自豪,紧张,还有一点小兴奋吧!
繁重的军训任务——累
今天的任务,使我感觉到自打军训开始以来,今天是最严厉,最 的一天,因为明天的出操和会操,同学们和教官们都使 了100%的劲!这也让我感受到了在华师大内,高素质同学们由心而生的那种上进感,同学们,一定要坚持住,我们要相信我们是最棒的!
被选入会操队——自豪。
明天是二连的第一次会操。我能看出,教官比我们更心急,更希望我们成功,由于人数原因,所以要一遍遍的做动作,一个个的筛选,我是努力的,也是幸运的,被留了下来,成为了场之一中的一员。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中,这种可以锻炼自己的机会将越来越少,以便自己的能力越来越高!
竞选副排长的过程——紧张
教官(排长)要选一个副排长。很荣幸,我在5名后选人中,是成,也是运气的一个,可结果可喜,往往过程艰辛。在我们不能得知结果的情况下,心情确实是相当的复杂与混乱。我们5个人只能用聊天来放松自己的心情。嗯,那时可是相当难受啊!
对未来的憧景——小兴奋,excited
未来是不可预测,不能预知的,但我们可以幻想,幻想一下,在不久的未来,我们能有什么作为,什么成绩。比如,明天会操,我将是全场最棒的一个;考试成绩优异,将拿到自己第一份奖学金;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让自己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每每想到这些,总是有抑制不住的兴奋由内而外的选拔出来。我期待我自己! I expece my self!
最后想用一名伟人的名言作为结尾!
同志们仍需努力,因为革命尚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