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爸爸妈妈说带我们向南自驾游,后来我们去了厦门。
初二的晚上,我们接到通知说去厦门,那晚我们整理好衣服和行礼,甜甜的睡了,一大早我们起床了,穿上新衣服,我们还带了帐篷,爸爸说打算露营,我们姐姐又一阵开心,我们出发了,因为厦门有点远,我们打算在福州过夜,爸爸说福州是个大城市,那晚我们找了酒店,放下行礼,打算夜游福州城,那里满目的高楼大厦,霓红灯美观又大方,那里的一切,都显得简洁又大方,漂亮又奢华,第二天我们直接去了厦门,第一眼厦门的跨海大桥很美,很长,很宽,而且还有好几架大桥,我一直想去厦门大学去看看,爸爸直接去了厦大,厦大很大,从外观上看也很美,他们有自已的观光沙滩,美极了,逛了一阵,感受着浓浓的书香气。
我们去了海边,那里全是人,有卖面的,有卖贝壳,有卖记念品的,还有卖玩具的,应有尽有,我们看到的海有点雾蒙蒙,却也很美,水涨到岸上,可以任意玩,中午时候我们吃了姜母鸭,味道特好,我们去找酒店,然后店员说小孩子得有身份证或户口本才给住,那里的规定是统一的,可我们别的带了,就这个没带,所以那晚别想找到住的酒店,我们想搭帐篷,可见天气不好,怕下雨,于是我们吃完晚饭回家了。
厦门很美,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