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游[450字]作文6
今天,爸爸要带我去厦门。我开心极了。
我们先要坐大巴车到杭州的机场,到了机场买好了机票 ,然后就通过安检就坐飞机了。因为我是第一次坐飞机,好兴奋啊,飞机里面好大,还有电视机。我们的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我开心的不的了,飞机沿着跑道发动机的声音越来越大了,速度一下子加快了,三个轮子同时离开了地面,飞机飞了起来,我的心也跟着飞了起来,因为我们是晚上的飞机看不到下面的景色,只能看到下面一点点的灯光。我和爸爸在飞机上看电视,吃着发下来的花生和饮料,吃着说着不一会儿时间就到了厦门。我们先到了一个宾馆里休息。
第一天我们先去了厦门大学,厦门大学里有我们绍兴没有的树,那边的树上有一个个鸟窝,说起鸟窝就有鸟了。下一站我们就去南普陀寺了,南普陀寺是一个拜菩萨的地方。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大的放生池。满池的乌龟和一条条大大的鱼,鱼又大又肥还有几只青蛙呢?我们走进南普陀寺就看到了千手观音,我还投了10元1角呢。因为这个一角是我在地上捡的。
第三天我们出发鼓浪屿。我们先要去的是海底世界,海底世界有鲨鱼,有海马,还有海姆,有各式各样我以前没见到过的鱼多姿多彩。其中最喜欢海狮表演了,海狮会冲浪还会跟人握手,还会顶球,走路,真有趣。看完了表演后,我们差不多走了大半个岛屿,风景特别美,走累了,我们买了票坐着观光车准备出发三丘田轮渡码头,回宾馆整理东西,要回家了,我非常依依不舍厦门这个地方,以后还想在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