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上课说话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上课说话的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开学以来,本人表现仍有欠佳。诸多缺点仍像油漆一样未能完全清除,老师说过不可能一下子全部戒掉,仍被吸引,但一直比上学期努力,未有变本加厉之势,偶有犯之,实属无奈。入学以来,偷懒之心仍保留,迟到之类还是常犯,难得的是还未旷课过。事情未能有规划的进行,就像个流浪汉只能把未来的宏伟蓝图寄托于明天,殊不知明日何其多?心态像漂浮于空气中的纸屑,不能彻底的安静;外界的诱惑像病毒侵入,欲罢不能。可幸的是今学期班主任接了我们班的课,他上的课尚有些许兴趣听,可学到以前根本不了解的知识。于是希望又似新发芽般的枯木复活,几次强行出校门去用餐,原因是以为学校的饭堂会像上学期一样饭菜难以下咽。不过经过这两天身临其境的检验后印象有所改观,已经完全接受。今后不用费尽心思外出用餐兼玩耍了,在目前“三个代表”的大好背景下,我希望自己能收回心思诚心改过,抛弃以前的缺点,不过今早的课未能有所良好的表现,睡觉、说话,原因今日是周末,难免激动,有所不敬老师,下次不为!
本人以后要本着上课注意听讲记好笔记,下课钻研问题的勤奋精神不阅读毫无知识内涵与学习无关的垃圾书籍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 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而且要尽量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互帮互学的气氛。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 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