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不听话的检讨书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首先我怀着一颗沉重的心来向您表达我深深的歉意。让您在百忙之中还为我的事操心, 遵照你的旨意我在教室反省两节课后写下这篇检讨书,全班同学可以给我作证。检讨书内容如下:
我因上课玩,下课上网被你找了,对此我想千错万错我人的错,我不应该在上课不听讲的。青少年是祖国
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本应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可我却上课不听讲,更有甚者下课还上网。 我知道我犯了无法挽回的错误,但现在说什么都于事无补。为表达我的歉意,我决定将之前拖欠的作业补,麻烦老师为我抄写作业的样本。我我今后不会再上课玩,下课上网了。某位名人曾说过“聪明的人不会次犯同样的错误”。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请老师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明天将会是崭新的自我站在您面前。我改正决心就像精卫填海,像愚公移山一样坚定不移。我将会以真实性及形象生动性的来上课,下课不在玩手机上网了。希望老师原谅我的过错,你的宽容将能够激发我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决心。
此致:
万分抱歉!
检讨人: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上课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上课玩手机的决心。
早在我进入校门的时候,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上课玩手机,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上课玩手机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逃课后,我满怀愧疚之情,在上课玩手机的时候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对不起父母,对不起我自己。这短时间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对不起,老师!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老师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
老师的反复教导犹言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仍旧在眼前,我深深为之震撼,也深刻地认识到事已至此的严重性。
在我犯错的前几天里,我一直期待您来找我训话,惩罚我,借以减轻我心中的负罪感,我有好几次甚至想主动去找您坦诚错误,但我终究还是没有跨越那道线,我退缩了,我是真的不知该对您说什么,“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
老师,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
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
我保证!
我会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我会用事实证明!
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样的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