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
您对我实在太好了,您为了不让我再堕落下去,您挺身而出,指出了我的错误,您好比在世观音,不,观音算什么?她能拯救我吗?而您却救了我,您就是观音的师父,比她还菩萨心肠,我不知道如何的感谢您,如果可以的话,让我叫你一声:菩萨!我对您的敬仰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正因为这样这样,因为只有想您这样博学多才,才高八斗,学富五车,文武双全,出类拔萃,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完美老师才能毫不犹豫的指出我的错误!
我一定会痛改前非,好好学习来报答您!最后,我想说:老师,我错了,虽然我错了,可是我改了,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如果再有下次的话,不,没有下次了,希望老师原谅我的年少无知,毕竟我还未成年,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