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玩手机检讨书1000字
亲爱的老师:
我发现我错了,相信您早已发现了。我完全错误了,犯了大错误。为什么呢?因为我发现自己的无知和天真。为什么我不能做一个好孩子?为什么上课不集中注意力吗?为什么上课玩起了手机?首先的客观原因是因为我还小,无法抗拒的诱惑。但为什么不能抵制诱惑,我改怎么办?因为已经是个高中生了。应该学会控制自己。虽然在我们的生活学习中存在这么多为什么,但都无法搪塞掉我上课玩手机这样的大错误!
老师,在写这检讨书的时候,我的内心在挣扎,为什么我第一次写的那么认真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我得出了答案,因为,我是真的错了,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应该完全听从老师的话,我感到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彻底的错了,想真心悔过。
可是,人总会犯错的,当然我知道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的不良作风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我也挑战不了,因为:我败了,彻底的败了,是完败!老师说的话很对,不能破坏上课的纪律。可是,由于我的一次失误,而破坏了你上课,我感到惭愧,我是错的。我没理由这样做的,相信老师看到我的检查,看到我的态度,看到我的端正,一定会原谅我的。犯了这样的错误,对家长的打击也是很大滴,家长辛苦赚钱,就是让我们好好读书,可是,我违背了他们的心愿,我再一次的错了,我觉得我的错很是时候,因为在我错的时候,是您,是您站了出来,指出我的错误,您是多么的敬业呀,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呀,是您指出了我的错误,是您拯救了我,您好比我的再生父母,我打心眼里感谢你,如果您当时没有指出我的错误的话,我就可能一错再错,,我以后可能还会犯同样的错误,如果我再这样执迷不悟的话,我可能会变成一个没有纪律的人,如果我这样,以后找工作,哪个单位敢要我,那时候,我该怎么办,可能那时候我就会做违法的事,一旦做了违法的事,那时候谁能救的了我?答案:没有,那我就会进监狱,一旦进了监狱,我就没有了前途,一旦没有了前途,就算以后从监狱里出来了以后,也没有什么用了,我就是一个废人了,废人还活着干什么,不如死了算了,所以,是您,您拯救了地球上的生命,那个生命就是我,您指出了我的错误,好比让我重生了,让我重新做人了,我感谢您!
您对我实在太好了,您为了不让我再堕落下去,您挺身而出,指出了我的错误,您好比在世观音,不,观音算什么?她能拯救我吗?而您却救了我,您就是观音的师父,比她还菩萨心肠,我不知道如何的感谢您,如果可以的话,让我叫你一声:菩萨!我对您的敬仰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正因为这样这样,因为只有想您这样博学多才,才高八斗,学富五车,文武双全,出类拔萃,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完美老师才能毫不犹豫的指出我的错误!
我一定会痛改前非,好好学习来报答您!最后,我想说:老师,我错了,虽然我错了,可是我改了,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如果再有下次的话,不,没有下次了,希望老师原谅我的年少无知,毕竟我还未成年,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