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我在xx课上说话,给老师上课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并且还影响到了其他同学学习,我感到很后悔。其后果是严重的,性质是恶劣的,对于此错误我感到万分的愧疚与无以附加的后悔遗憾。我要真诚的对老师,同学们说声,对不起。针对此事的发生,个人总结反省如下:
在课堂上说话是极其不礼貌的行为,我只顾自己,不顾他人的感受,这是不对的。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把老师的话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认真听老师讲课。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班级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的。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以崭新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不和其他同学交头接耳,尊重老师,尊重同学,和同学们一起共同维护班级良好的学习环境,创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