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尊敬的最帅最酷的老师:
关于今天在您的课上睡觉的事,我感到很抱歉,我睡觉就睡觉吧,不该打呼噜影响您上课的,我知道错了!
对于上课睡觉,我有一定的理由,请您听我细细诉说!
首先,像我们高中这样的学生,又碰到这该死的应试教育体制,每天晚睡早起(凌晨一刻睡,包括翻来覆去的时间,五点半起来)使我的睡眠严重不达标,所以,在上课的时候,一不小心,恩,一不小心就打了个盹,请您能理解我们的苦衷!
然后,说说我们的课程吧!只说星期一的一天有十三节课(包括晨读)上午晨读+四节语文课,下午四节数学课,晚上四节晚自习复习英语,恩所有的课都是翻来覆去的复习以前的课程,就说历史吧,我都能把中国上下五千年每年发生的事一件不漏的默出来了,您还在翻来覆去的讲所以,我就干脆不听了.
再说,上课的时候吧!无论是您还是其他老师,都把举手打问等一连串的事都省略掉了,我们只有拼命的记笔记听您说,所以我,为了放松一下神经看点别的书,看点言情小说吧!可以学学那些作者写别人的内心生活的方式,可您说那书不健康,换换就换啦!那就看点世界名著吧!学点人物描写情景描写的诀窍,可是您又有话说,说是篇幅太长,浪费时间,换天啊!换,换就换呗!您是老大嘛!桌上只剩下作文书了,像我们班的生活,一本新作文书可是抢手货,才买来自己还没看就被别人"借"走了,那有什么新书可以看嘛!所以又拿起那本看了七八遍了的>再翻一遍哎!一点也钩不起我的兴趣,看着看着,我就谁着了,闻着书"香",不禁打起了呼噜,这只是一个意外,很不巧的意外!
不知不觉间,您的要求----800字就凑齐了,天也黑了,我的眼皮子也在打架恩!对不起了!我先走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