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来,生出万千希望;美丽的校园铺满了书声。在这个春风的季节,我们在这里隆重聚会,举行高考百日冲刺宣誓大会,表达我们对美好明天的充分自豪和期待。
一路上,我们跨过了崎岖的书山,跨过了浩瀚的学习之海。多年寒窗苦读,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今天离高考只剩一百天了!
一百天可以突飞猛进;一百天,可以收获很多;一百天可以创造奇迹;一百天,可以铸就辉煌!
我们要感谢生活,留给我们一百天去努力。在最后的征途上,我们要淡定从容,以平常心对待学习和生活。学海无涯。还有很多知识我们掌握不好。还有很多规律等着我们去探索。还有很多技巧需要我们总结。还有很多问题值得我们深思。每个人都有无穷无尽的事情要做,但每个人都有难以想象的潜力和无限的进步空间。静下心来,专心研究。每一秒都有收获的机会,每一个问题都有惊喜。
一百天,每一天都是新的一页,每一页都是挣扎。拿破仑说:“最艰难的一天是离成功不远的时候。”事实上,我们离成功越近,道路就越艰难。艰难困苦让你成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在高考综合实力的较量中,只有那些能掌握知识、克服困难的人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我们很清楚,轮回只有四季,没有轮回的生命。十几年的艰苦奋斗,为这最后的冲刺——决战时刻。我深信一句话,“有志者事竟成,120秦关终归楚;谁帮他们,天有回报,得越多,越能吞吴。”。请坚信,所有的阴霾都会消散,因为这个春天是希望的春天,胜利的春天。我们的心在这里飞翔,梦想在温暖的春天绽放。穿越迷茫,穿越彷徨,充满自信,更加坚强。用快乐迎接高考,用平静对待学习,用平和对待成绩,用无畏面对坎坷与荆棘。
高考虽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却是人生中极其重要的一步。在接下来的100天里,让我们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中,用微笑照亮未来,用汗水铸就理想,无怨无悔的过好每一天,把青春的风采画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