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秋游了,秋游的地点是科技馆和生态乐园。我们玩得可开心啦! Today, we went to autumn tour, the location of the autumn tour is th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useum and ecological park.We have fun!
早晨,我吃完早饭,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学校,背上还背着旅游包呢!包里装着许多好吃的食品,这些都是昨天晚上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沧客隆买的。有牛奶、蛋黄派、糖果等等。这些都是我的午饭。
要准备出发了。因为我们三年级只有三辆车,却要让五个班坐,所以女生就被调到三班的车子上了。
盼呀,盼呀!我们终于坐上的车。车子带着我们“远走高飞”,来到了一个从未见过的怪码头。刚坐上船,我的嘴巴就有些馋了,便从包里掏出了一根果冻条,细细品尝了起来。没想到刚吃完,船就靠岸了。我只好下了船我们来到了科技馆,一进门,看到的第一样东西就是站在高台上的机器人。它的样子可真吓人!眼睛大大的,眼珠却比豆子还小;龇着牙,嘴巴宽得可以横着放进一根香蕉……
导游让我们做了许多试验,但最有趣的还是在五楼,有许多像电脑却会动的怪东西,美丽的飞行员。在飞行员的后面还有一群不知名的小家伙。他们伴着音乐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还有许多小朋友在给他们照相呢!不知不觉,我竟然也跟着跳了起来。
突然,我肚子饿了起来,可是没参观完是不能出去的。没办法,我只好忍住。
终于可以吃东西了!那时我早已饿得眼昌金星了。可外面还有许多玩具等着我们玩呢。于是我找来孔祥雨,一起到一个有树阴的地方吃了起来。我只是吃了几样小东西,就又玩了起来。
一个小时后,我们的班主任——年段长吹起了口哨,让我们集合。
走出科技馆后,我们又来到了生态乐园,那儿可好玩了。
真像是我们的天堂!每走一阵子,就会看见路边有几只巨大而且会动的玩具虫子立在草地上,旁边还有一台收音机,里面在讲着有关于那个虫子的故事。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一个小“舞台”前,上面有两只巨大的玩具蚂蚁和一张小桌子,其中一只蚂蚁的手上还拿着一块黑布。那只手上拿着黑布的蚂蚁为我们表演了一个有趣的魔术。
它先把黑布盖在桌子上,过了几秒钟后再将它拿开,桌子上出现了一篮子的玩具苹果。再把布盖上,然后又拿掉。咦?苹果不见了,出现了一篮子的桃…….真有意思!
该去看动物表演了。这可是最有趣的了。猪爬楼梯、钻火圈和滑滑梯都干得十分出色。狗钻火圈做的也很好。最能干的就算那只黑白相间的狗了。有个人把一行字放在它的面前,让我们说出其中的一个字,它居然能知道是哪个字!后来又换成数字让它认,也全都认识。奇迹!真是奇迹!
全都看完了,我们该回去了。这下可真是惨定了!要走麻烦的小路,“爬不到顶”的台阶;笔陡的下坡……啊,我的脚要变成烂豆腐了!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真像是一个瘸子!
啊!今天真是又累又乏又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