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了!起床了!”睡梦中,我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在催我起床。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我家的机器Clever在催我起床。
现在,随着现代的科技不断发展,如今,地球上已经有了机器人。它们面容可爱,四肢灵活,长的跟人一样,是人形机器人。这种机器人在地球上已是人手一台,成了家家户户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日用品,它们源自于地球站UFO发明室。
Clever见我还不起床,便把两只长而有力的胳膊缩短变小,伸进我的胳肢窝使劲挠,直到我痒得受不了,赶紧起床,它这才罢休。
我梳洗完毕,坐到餐桌前,Clever把蛋白质、维生素等各种人类所需的营养全部浓缩到面包和牛奶里,香味扑鼻。吃完早餐,Clever背上我沉重的“炸药包”,当我的保镖陪我去上学。
放学了,我一踏进大门,我最喜欢的牛肉味便扑鼻而来,我放下书包,迫不及待地冲向餐桌,狼吞虎咽地吃着营养丰富的午餐。
记得有一次,那时Clever刚来我家两天。那天晚上,我坐在餐桌前,耐心地等待着我期待已久的晚餐。Clever看着一盘菜上来了,我伸长脖子一看,咦,鱼肉上面那些冒着冷气的东西是什么?难道是……“主人,菜来了!鱼肉冰淇淋!”“天呐!这是什么黑暗料理!”
虽然Clever有时犯点引人发笑的小迷糊,但是Clever很勤劳、能干。
每天爸爸妈妈下班回家,Clever就会帮他们提包、脱鞋,再倒上一杯热水。我一放学回家,Clever会辅导我的作业并检查。还陪我复习功课。如果我的作业、学习任务做完了,Clever便会陪我聊聊天,或者为我唱歌、跳舞给我放松心情。有时在我们出外时,Clever还会主动拖洗房间,一丝不苟地把家打扫得一尘不染呢!
怎么样?你们也想要一个这样的机器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