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是条河,流转着岁月,诉说人世的沧桑
父亲是片海,擎起了太阳,放飞天空的翅膀
父亲是座山,坚韧起脊梁,挺拔大地的芬芳
父爱如山,深沉有力,为我遮挡狂风暴雨;
父爱如水,沉默温柔,为我抚平内心的伤痕;
父爱如日,温暖灿烂,为我照亮心灵最阴暗的角落;
父爱如月,无闻淡雅,即使在最阴霾的日子里也能给予我希望的光芒。
父爱如歌,悠扬厚重,给予我生活的动力;
父爱如海,宽阔坦荡,包容我的无数过失。
父亲是无言的山,父亲是拉车的牛,父亲是架屋的梁,父亲是渡河的舟,父亲是航行的舵,父亲是火车的头……
父亲的爱如一汪甘泉,漫湿了我枯干的心灵。父亲的爱似一滴雨露,滋润着我茁壮成长。父亲的爱胜一缕清风,抚醒我奋斗的决心。父亲的爱更是一支蜡烛,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父亲的爱就是一个罗盘,永远向我指引着人生的方向。
父亲像一个舒适的大沙发,躺在他的怀里,充满幸福。父亲像一个自动提款机器,对他撒一下娇,零食无忧。父亲像一个很坚固的石头,紧紧地抱住他,有了依靠。
父亲是一个蜡烛,悄悄的为你点燃;父亲是一名园丁,默默的为你修剪;父亲是一名老师,耐心的为你讲解。
父亲就像一本书,让我在迷惑的时候总能找到答案。父亲就像一把伞,让我和母亲靠在他的身边,为我们挡风遮雨。父亲就像一把尺子,让我做每件事前明白了原则和分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