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劳动,劳动创造了美好的世界。劳动,也使我们的人生幸福、快乐。
劳动是伟大的,因为它拥有无限的创造力,它会造福世界。一些伟大的建筑、伟大的艺术就是从劳动得来的。
一些伟大建筑,都是来自劳动人民辛勤的双手创造的非凡成果。比如中国的长城,北京的故宫,颐和园。曾经璀璨辉煌的圆明园等等。没有千千万万劳动人民的辛勤付出,就没有如此壮观的伟大建筑!
还有驰名中外的瑰丽的艺术 多姿多彩也是靠智慧的双手制作出来的。敦煌的莫高窟壁画,西安兵马俑,《清明上河图》等等 是那么的富有艺术光彩。
劳动使社会进步。因为科学是创新发明。智慧劳动大大推动了社会的进步。
莱特兄弟发明了飞机,有了飞机,让以前需要几年的跋山涉水,才到达目的地的路程;几个钟头就可以抵达。爱迪生靠智慧的劳动发明了电灯,让我们结束了漆黑的日子;蔡伦发明造纸术,把知识经验传承记下来…..
爸爸妈妈努力工作。辛勤劳动。把我们的家营造得幸福,温馨。我要感谢爸爸妈妈!
劳动创造了美好的世界。我们赞美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