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小学生家长寄语
家长评语1:
每个人都有优点,也有缺点。你的优点是爱看书,爱问问题,对知识有一种求知的渴望。缺点是任性,爱发脾气,不能听取别人的意见。希望你能改正缺点,发扬优点。老师和爸爸妈妈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大的进步。
家长评语2:
作为家长我很高兴看到孩子的进步,希望这个进步只是一个开始,在新学期能够继续延续,这样才能不负老师的期望。感谢孙老师的鼓励!
家长评语3:
上课听好老师讲的每一节课,只要你努力,就会有更多的希望。好好学习吧!知识永远是最强的力量。
家长评语4:
你在这个暑假进步了很多,爸爸妈妈为你感到骄傲!尤其要提到的是在这个暑假更懂得体贴爸爸妈妈了,每天下班回家,你总是为我们准备好拖鞋,晾好开水,真的谢谢你!虽然你说这些都是小事,但在爸爸妈妈眼里,这是大事,说明你长大了,懂得爱了,一个懂得爱他人的人,更加会得到别人的爱!开学了,祝愿你可以获得更多!天天快乐!
家长评语5:
这个暑假你长大了很多,懂得了自觉学习,能合理安排时间,有了体育锻炼的意识,各方面有很大的进步,希望你制定计划后能坚持并严格执行,那样你的暑假生活会更精彩!家长评语6:
希望下一次能考出更优异的成绩,做为家长,我们会加强督促,配合老师工作,及时和老师关注孩子的动向!
家长评语7:
在新的一年里,望老师严格要求学生,作为家长也会全力配合老师的工作,我们共同努力使学生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谢谢!
家长评语8:
孩子在这一学期,总体来说比以前有长足进步,明确了奋斗目标,看到了发展希望,有了健康向上的心态,感谢学校!感谢老师们!!
小学生家长寄语1:
五年级是小学学习期间最重要的阶段,妈妈希望你能够更主动地学习,找到自己学科上的不足,加以努力,成绩代表过去,这学期继续加油哦!
小学生家长寄语2:
陈畅四年级第二学期学习有些进步,不会做的练习题能够在老师、家长的讲解下虚心改正。希望从五年级开始,课堂上听讲能够更认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有较大提高。小学生家长寄语3:
你要学会独立、自强,学习方面要学会运用工作不依赖别人,目标性更强,时间安排好。改掉拖拉的坏习惯,发挥你的优势,争取在下个学期取得好成绩。加油!
小学生家长寄语4:
你是个可爱、文静、多才多艺的小姑娘,学习自觉,成绩优秀。你的字也得非常棒,但胆子很小,上课要大胆回答,希望你在下学期的学习和以前一样棒!
小学生家长寄语5:
“一步一个脚颖希望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小学生家长寄语6:
张容笑在大的方面很懂事,能面对生活中的变化和挫折。但有时候耐心不够,有点急躁。在学习方面,能追求上进。希望能更加认真一点,仔细一点,并持之以恒。体育方面希望能跑更快一点,当然是需要多练习。
小学生家长寄语7:
聪明伶俐,学习能力强,但诸事浅尝辄止,缺乏恒心。大多数情况下比较懂事,但有时表现较任性。做事有原则,但有时缺乏变通。
小学生家长寄语8: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希望新的学期里有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的挑战。
小学生家长寄语9:
你确实长大了,四年级第一学期是家长第一次防守让你学着“扶墙走路”,第二学期你走得很稳了,家长对你就有了信心。但作为一名学生始终要记住:学无止境。要掌控好属于你自己的分分秒秒,只有合理安排好时间,你才会有用不完的时空。老师已把坚固的“船”和灵活的“浆”交给你了,好比属“虎”的你添上了双翼,家长希望你在新学年能把“船”划得更稳更远。
小学生家长寄语10:
姣姣已经十岁,马上步入五年级,这是你成长历程上的重要一步!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会让你走地快,走地轻松!
小学生家长寄语11:
有些任性,做事拖拉,学习拈轻怕重,要懂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小学生家长寄语12:
这学期课外书读的还是比较多的,这在阅读方面进步大。学习上也能自觉点了。知道自己每天该做什么,较以前比之,也有进步。希望下学期,新的学年有一个新的开始。严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计划表。特别是语文会有错别字方面,能够有个长足的进步。课外阅读能广泛点,别老捧着历史看。最后一点,希望孩子别任性、性子别急躁,听妈妈把话说完先。小学生家长寄语13:
学习成绩总是不能进步,不能够增加自信心。希望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在家长的指引下,增强自信心,学习进步。
小学生家长寄语14:
楚楚在家中的表现证明,有好多事情还可以做得很好。但在对待学习上总是较为随意、粗心,自觉性不够。集体意识较强,爱好广泛,爱帮助人,帮忙做的家务可以做的很好。新的学期里,我们将结合学校的学习计划,对你严格要求,改正缺点,把学习搞好。小学生家长寄语15:
孝敬父母,对人有礼貌,有进取心,是大家族中公认的好孩子。但学习方面的主动性有待加强,四年级的成绩不太理想。希望庄梓灵在新的学期里在老师和家长的教导下秉承严谨、了学的作风,上课认真听讲、课后仔细及时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新学期里总结经验思考自己的学习方法,再加上努力认真的学习,认真及时完成作业,一定能把成绩提高。相信庄梓灵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