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
你已经是小学一年级的学生了,爸爸妈希望你在学校能开心快乐的学习。爸爸不会对你有太多的要求,也不会额外的让你做作业,只要你在学校完成老师的任务就行了。希望在学校不要和同学打架,也不要玩打架的游戏。你在大班鼻子都打了血了,你却没对爸爸妈妈讲过,虽然这样你很坚强,但爸爸妈妈不是会担心。
现在要慢慢的学会一些生活中的事情,自己的事一定要自己做,不要爸爸妈妈帮忙。爸爸妈也希望你做完自己的事后能帮爸爸妈妈做一点点家务,这也是你的责任之一。要学会尊敬爷爷奶奶。你可以犯错,但不能老犯同样的错。期待着你能爱新学校新老师,和同学们搞好关系。认真听课,按时完成老师的作业,多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