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儿子:
小学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了,它将成为你的历史,留在你的脑海里。
在你的人生道路上,其实这段经历是非常丰富的,也许你并不在乎,但只有在你20岁,30岁或者40岁的时来回味它,那将会有另外一番感言……
爸爸妈妈非常欣慰而且非常自信地认为:你一直是一名诚实善良的孩子;有爱心;懂得关心帮助别人。从你的言行中,我们看到了你对爱的理解。
同时我们也感觉到你也是一个个性很强的孩子,经常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有时候的行为和爸爸妈妈的要求差距比较远。但爸爸妈妈一直努力做到和你保持平等的交流和沟通,目的是为了让你能够明白人世间的是非曲直,教给你一点点处世之道,在你刚刚开始的人生道路上,给予你一点力量。
虽然你现在没有名列前矛的学习成绩,但爸爸妈妈一直认为你的潜力是巨大的;一直让爸爸妈妈自豪的是你有一身坚强的体魄,自从幼儿园开始到现在,一直坚持不懈地游泳锻炼,即使寒冷的冬天,你也不放弃,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结束小学的学习步入初中,你将产生一个质的飞跃,学习上,你将变得更强,进步将更快;同时也希望你有坚强的信念,博大宽容的胸怀,不断提升自己综合能力,做个对社会有益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