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老师节日快乐
又是一个金秋季节,又是一个收获的日子,当一批批大哥哥大姐姐踏进更高学府,我们又进入新的年级的时候,一个光荣而神圣的节日——教师节到来了。我没有鲜花,也没有美酒,只好由衷地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您是那么平凡,一个拼音,一个汉字,一道算式题,一道应用题,总是一丝不苟地教我们。您默默无闻,不为名,不为利,像一位不知疲倦的老园丁。您又是那么伟大,就像一只蜡烛,用您的光芒照亮我们的心田;像一团炉火,用您的火焰锻铸了我们的人格,把我们从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小孩儿,培养成一个个有文化,有理想的有用人才。您是那么严厉,当我们犯了一个小错误,当我们做了一件少先队员不该做的事时,您就严厉地批评我们,教育我们以后一定要改正。对我们的学习,要求是那么严格,说是不但要学知识,还要学方法,不但要多读书,还要多实践,敢创造。您又是那么慈祥,当我们生病时,您用那慈母般的爱来关怀我们,带我们到医务室拿药,还递上一杯热乎乎的开水。当我们学习上有疑难时,您总是反反复复地启发,仔仔细细地讲解,直到我们弄懂为止。老师,您平凡而伟大,您严厉而又慈祥,您是我心中的偶像,祝您——节日快乐! 第2篇 老师节日快乐
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每分每秒我们都在默默地祝福:祝老师节日快乐!我们一天中几乎都在学校度过,在课堂上吮吸着知识的甘霖,我们同学在一起就像一个大家庭,而老师就像我们的母亲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一生。
在这个难忘的教师节,我们做了许多校门外洋溢着花的芬芳,买花的人都是学生,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挑选自己认为最美的花,送给亲爱的老师,表达心意。刚上一年级的小同学也不甘示弱,也哀求着妈妈买花,他们捧着鲜花走进校园,送给了老师,老师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抚摸着他们的头。我走进教室,班上只有四五个同学送花,我们大了,知道老师想要的是什么,花钱买花不如用成绩来回报老师。我什么也没买,把我心里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我敬爱的老师:祝老师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老师,曾经年轻的面庞,因为日夜操劳,额头,眼角出现了皱纹,曾经乌黑的头发,现已掺杂着几根银白色的,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感谢您时时把我们挂牵!您辛苦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们爱您,老师!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