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您的教导+我们的努力”。您把公式填了一半给了我们,我们也会出色地完成另一半送给您,相信我们!
老师,祝愿您开心无穷,身体函数斜率为正,工作如平滑曲线顺顺利利!
祝敬爱的老师 就像一次函数y=kx(x>0)一样 蒸蒸日上!
恋爱自由无三角;生幸福有几何。
愿你烦恼高阶无穷小, 好运连续且可导, 理想一定洛必达, 每天都有拉格朗日, 生活不单调,道路不凹凸, 金钱导函数大于零, 快乐极限无穷大。
师生情天长地久,加减乘除难算尽,点线面体又岂包完?
祝您节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彩生活八面玲珑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禧之际万贯家财慢慢享用!
祝敬爱的老师就像一次函数Y=kx(x>0)一样蒸蒸日上
愿你一年365天天天开心,8760小时时时快乐,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祝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老师你是我一生最难忘的人,因为有了你,让我的生活出现了乐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现转折,谢谢你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手中的粉笔慢慢化为漫天爱的灰屑,这爱染白了您原本乌黑的头发。在这特别的日子,献上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永远幸福!
老师,如果您是天上美丽的太阳,我们就是地下可爱的小草,是您给予我们新的生命。您日夜不停的帮助我们,照料我们,您辛苦了!
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是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向您致敬,敬爱的老师!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祝老师桃李满天下,心好,一切都好。
您授予我们知识,您,指给我们向前的路。你如同母亲一样保护我们。作为您的学子祝身体健康,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