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
窗外的雪下个不停,从早上一直下到傍晚。雪在下,依然在下。透过玻璃窗,我看到外面一个洁白的世界,美丽 得像一个婴儿的梦靥。
好多人喜欢下雪,喜欢雪花飘满整个天空,洒落整个世界。大家爱雪花漫天飞舞的样子,大家爱雪花洁白无瑕的 颜色,大家更爱雪花由内而外的高洁品质。喜欢雪,也是我与生俱来的习惯。在雪天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游玩和嬉 戏,更重要的是这白雪啊给人们制造了一个曼妙无比又浪漫和谐的氛围,让一些朝气蓬勃的男孩女孩有了约会的借口 。我要赞美雪,这是种发自内心的想法。下雪的时候很美,踩在雪地上,发出一声声“咯吱咯吱”的响。仰起头来, 雪花从遥远的苍穹飘落,飘落,飘落到脸上,衣服和帽子上,看着洁白的世界和周围同样欢快的人们,心灵犹如得到 陶冶和洗礼,释然许多。
我时常在畅想,畅想自己也能和雪花一样备受世人的喜爱,她们像一个个天使来到人间,虽然只拥有短暂的美丽 ,还来不及欣赏自己就消失的无了踪影,但她们被世人永远记住,把她们美丽的一瞬已铭记心间。唉!像这样的一生 又何憾之有?可怜我们大部分世人只都图一羡慕而已。
看着窗外飘飘扬扬的雪花,看着外面无比美妙的世界,有人们在快乐地玩耍,甚至都听到他们无比愉悦的欢笑声 ,感受到了他们内心的感受,可否依旧还是停留屋内呢?大家知道,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很纯真,很浪漫,可依然会 有凛冽的寒风,泥泞难行的道路,也许这就是导致好多人裹足不前的一个真实原因吧。这很像我们面对生活所采用的 一种态度,我们都有安于现状的习性,就像坐在有暖气和热茶的办公室,心怀梦想再多,再美无瑕疵,但没有挑战困 难的勇气,也就休想得到成功的喜悦和快乐一样。
所以啊,我要说的是:窗外的雪很美,需要我们走出门去感受其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