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在成长,没有童年时的天真和活泼,由饮料逐渐变成了啤酒,由红领巾逐渐变成了领带,丢了那首最美的童歌。
小时候哭了,给块糖就哄好了,可现在要是哭了,无论别人怎么说怎么哄也无济于事。随着年龄的增长使我的内心世界逐渐复杂化,由最初的1+1变成了n+1,所谓成长,我想这也是最好的诠释了吧?
时间永远不会等待与我们,而固执的我们却在与时间下战书,自认为会被时间所致伤。
4岁的我,只知道一味的顽皮淘气,由4岁到12岁的我,从来不会想任何事情,由12岁到现在的我,似乎理解到了些什么,知道自己卑微的活在世界中,不会被任何人征服,只会被时间、人物、环境所发生变化......
无情的月光给予我无尽的伤悲,无论我失败多少回,流过多少次眼泪,可现实中的我就是这样狼狈不堪.......
因为时间从而改变,因为成长从而青春,青春之帆由我掌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