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起点,一切又将从头开始。这个学期,我想要竞选的班干部是文艺委员。
我有一个艺术特长,而且现在已经越发精炼了,那就是吹小号。在小号班中,从音节到曲子,我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来,拿起小号一遍又一遍地练习。有时上课时,老师教了我们新曲子,我赶紧举起小号按照老师说的步骤,“滴滴答答”地吹了起来,一直吹到嘴唇发紫,我也没有休息。因为我当时的目标是成为管弦乐队中的一员,为学校争光。我向着这个目标前进,每天坚持训练。相信老天一定会眷顾勤劳的人的。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以高超的成绩在小号班中脱颖而出,被提拔成了管弦乐队中的一员。那一刻,我成功了,无数欣喜和兴奋洋溢在心中。
虽然我成了管弦乐队的一员,但我不能骄傲,要更加努力。就凭这股学习劲,我觉得我能担任好文艺委员一职。我认为文艺委员不仅仅是一个称号,也同样是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是老师的助手之一。假如我当上了,作为班委的一员,我一定会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假如我没有当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正如泰戈尔所说:天空没有鸟飞得痕迹,但鸟已经飞过。
相信我,给我一个机会,我会还你们十分精彩!所以请投给我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