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后,只有一张身份证;毕业后,多了一张毕业证;老些后,又多了一张结婚证;死了后,只留下一份遗产证。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大学从我身上下来,提着裤子说:你可以走,但青春必须留下……此刻,我才恍然大悟:不是我上了大学而是大学上了我。
刚刚毕业半年,却好像经过了半个世纪。其实并没有经历什么,只是生活的着重点不一样了。打打闹闹的日子没有了,随之走的,还有那些无忧无虑。虽然问候还是很亲切,可是我已经把思念压在了心底。现在,突然闻到了你们的味道,特别涩。
三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三次;三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三遍;我们曾经受了三个火夏的磨砺和三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事业成于坚韧,毁于急躁。在沙漠中,匆忙的旅人往往落在从容者的后边;疾驰的骏马在后头,缓步的骆驼继续向前。
四年,想想很长,过起来却如此的短暂,往昔依旧,四年的光景却如此清晰。四年前第一次走进校园的陌生,第一次住进集体宿舍无眠,第一次凭着自己的努力挣钱,第一次自己处理所有的问题,第一次在这样小型的社会上独立生存,不靠父母,不靠朋友,只有自己。如今这些都成为往事,很多事情都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但是记忆却成为永恒。
四年的时间,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尽头,我告诉我自己,最后一次作为学生走出校门的那一刹那,我将对我的青春回忆做一个告别,将一切的记忆,深深的烙在心底最深处。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美好的明天。|||四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了互递惊喜的消息。
四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一千个白昼,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房。
似乎真的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我的朋友们,我们要暂时分别了;“珍重珍重”的话,我也不再说了。在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铸造几颗小晨星;虽然没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兴。
又到了六月,一个让毕业生留恋但又不得不离开的日子,去年送别朋友,相互祝福的场景,现在还历历在目,没有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转眼之间就轮到自己离开了,不知道我的朋友是不是也在祝福我?
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