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归来电影观后感
从制作上来看,大圣归来确实比起国产动画要良心精致许多,但是感觉剧情节奏混乱、逻辑稍显不畅,并非一部完美的影片,回来上网一查,说是删减了半个多小时的内容,这广电总局也真能折腾,一部动画片都不放过,我也是真真无语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法克鱿!
上一次让我比较期待的动画还是秦时明月的电影版,但是期望越高失望越高,看完秦时明月谈不上失望,但是的确没有惊喜,而且我还真是睡着了。大圣归来不一样,一开始看来想笑,往后看了想哭,深度是达到了,缺点也有,但是我主观的把缺点推给广电总局,再说一句:草泥马!
动画的优点就是不限制想象力,只要你想得到都能做出来,所以动画中可以充斥着各种想象力的产物,各种真人电影里无法出现的场景都可以在动画中展现。这一点让人很感动,不知不觉国产动画的实力已经到了这么高的水平。八零后是看着日本动画长大的,也经历了太多的垃圾国产动画,我们总是自觉不自觉的拿国产动画和日本动画对比,今天很幸运,我终于觉得我们的动画终于可以拿出来和别人正面PK而不落下风。
大圣的确是我们心中的英雄,至少是很多八零后儿时的英雄,我记得我上高中时还追着看央视西游记的动画。这部大圣归来很赞,但我只担心会不会昙花一现。毕竟有广电总局这坑货在,题材,创意还是很受限制,动画低龄化的大环境也不是一时半时可以完全扭转的,因此我写下这篇不是影评的影评,做一个自来水,在新盐城这个平台上支持国产良心制作,不能让低口碑高票房的鬼现象在我国电影市场上蔓延下去,否则我们只会看到更多滥造空洞低俗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