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小懒虫,快起床,太阳都照到屁股啦!”一阵雷鸣般的吼声无情地把我从梦乡里拎了出来。我睁开惺忪的睡眼,只见“星期日”几个大字放着刺眼的红光,又是星期天,准倒霉。
我一边无精打采地吃早饭,一边盘算着今天的倒霉事。“喂,小宝贝,快把今天的习题做了,有奥数、作文、单词、百科……”妈妈一句带“刺儿”的话把我领入了题海。我乘着大脑—我的小舟,漂流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中。经过了一上午的乘风破浪,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死亡岛”。
所谓的“死亡岛”是指沙发,每次我做完习题,在这儿总免不了妈妈的一顿“PK”。果然,妈妈动用了唇枪舌炮:“你看看,奥数10道对了1道,作文写得‘牛头不对马嘴’,百科空了一大堆,你这样怎么能考上重点中学……”晕,惨呀!
这还不算黑色,只是紫色,下面是灰色。
好不容易挺过了一关,下一关才令我措手不及呢!“零—”电话响了,是好朋友,总算可以轻松一下了。我和好朋友本来玩得很好,可倒霉总是自己找上门来。我在草坪上蹦蹦跳跳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别人的宠物。宠物的主人把我劈头盖脸骂了一顿,才骂骂咧咧地走开了。
下面总算到了黑色。
晚上,我和妈妈出来散步。哪想,我在从台阶上往下跳的时候,一个“饿虎扑食”,摔在地上。回家一看,身上多处负伤:膝盖、胳膊……脸上也擦伤了,对我这个“大帅哥”来说,简直是毁容!“嗷!好痛!”
正当我灰心丧气时,看见了一轮明月,我不禁感慨万千:月亮不也有缺失的时候吗?我不能气馁,等待我的,一定是光辉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