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星期一,太阳公公也亲自出马迎接着教师节的到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个个都晒出自己的创意或礼物准备送给各科老师。有的送贺卡,有的送鲜花,有的送自己亲手制作的小手工艺品,而我送的却是跟同桌合作的卡片和每周一老师专为我开的“小灶”——硬笔书法练习本。
由于我每次考试总是因为写字不好、错字多而被扣分,老师就想出了一个法子:让我每天练字一行,要求写得认真、整齐。当初是练单字,其次是练词语,最后练句子,周而复始的练。今天老师终于告诉大家:看到罗壹写的字老师心情特别好,他写的字像他本人一样阳光、帅气。
现在我已经进一步了解了书法的基本知识,我的字写得更规范更好看了。为了增加我的阅读量,老师还特意制作了一个阅读表,让我记录每天所阅读文章的序号、日期、篇目、内容等,要求我每个月要读5篇文章或2本书。现在我已经习惯每天都讲故事给爸爸妈妈听,有些名人故事还可以背下来,还用电脑记录呢。比老师当初更高更严的要求自己了。您的学生不赖吧?
老师,您一直是我们成长路上的精神支柱,在我们垂头丧气的时候您让我们重新找回快乐;在我们高兴的时候您陪我们一起欢笑;在学习、运动、想像等方面您教给了我们一些连父母也不能传给我们的经验和方法,您就是我们在学校的父母。作为老师,您总是知道许许多多的知识,懂大大小小的道理,总是耐心的帮我们改正错误的思想,更新学习的方法,总是因材施教地给每个学生开“小灶”,所以我们班的每个同学都是最棒的。
感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