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里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听到爸爸、妈妈每天说起武汉的“疫”情很严重的情况后,为自己什么也做不了感到很无奈。想了很久,于是我找来一张纸,在妈妈的协助下写了“武汉加油”这几个大字!
我戴着红领巾朝着武汉的方向敬了一个礼,这个礼是敬给一线的医护人员,你们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投入到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全力以赴与病魔赛跑竞技,你们辛苦了!虽然我不知道你们的姓名,但我知道你们为了谁!虽然我现在还很小,但等我长大了有过硬的本领后,也能像你们一样有能力,那时就可以支援有危难的同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