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
深夜的窗口数你的灯光最亮,清晨的路上数你行的最早,三尺讲台上数你最风流。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你别无所求,只想把知识无私地传授给可爱的学生;你别无所爱,只想把全部的身心扑到你心爱的事业当中。从青春年华,到白发苍苍,几十年如一日,你怀着对党,你人民,对教育事业的忠诚,踏出了人生亮丽的轨迹!
人们常说:老师如园丁,浇灌着祖国的花朵。老师如蜜蜂,辛勤的工作。老师如蜡烛,照亮了别人,却燃烧了自己。不知不觉,初中三年的生活就要结束了,我舍不得离开陪伴我三年的学校,舍不得离开同学,更舍不得离开教我知识的老师。是您,指引我一点一点驶向知识海洋,是您,鼓励我一步一步的爬向成功的顶峰。教室是你的家园,讲台是你的舞台,教科书是你领路的明灯,学生就是你可爱的孩子。
每当新一年的学生来了,你会伸出双手欢迎,毕业了的学生会让你含泪相送。你把知识传授给了他们,才能使他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是你教给了他们怎样做人,才使他们对社会有更多的贡献。你是辛勤的园丁,盼望着鲜花满园,盼望着桃李芬芳!小小的教室里,是你教会了他们怎样写下自己的名字,是你把整个世界溶入他们的心灵。从零开始,从此出发,一批批的学生就是在你的搀扶下,跨上了奔驰的骏马!
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我们面前炫耀过,只有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的评价。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是您为我们指明了人生的道路,把您那特殊的爱献给了我们这些“特殊”的人。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每讲一篇课文都好像在我们面前打开了一扇心灵的窗户,让我们看见了一个色彩斑斓的新世界;每讲一篇课文,都好像给我们了一把智慧的钥匙,让我们开启那智慧的大门;每讲一篇课文,好像是告诉我们一个人生的警句,告诉我们人生的路还很长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