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生最美好的时光,许许多多的欢乐、泪水都曾在那里上演。汇成了一曲曲动人心弦的乐曲,拥有青春的我们奏响欢乐的歌谣。
在青春的殿堂里,我们伴着节奏唱响了属于青春的歌谣。在那充满朝气活力的歌声中,我们尝到了属于青春的甜果。
“青春,校园”,这俩个词是那么紧紧相拥,“青春,同伴,欢笑”,这三个是那么的亲密友好,“青春,泪水”,这俩个词又是那样的不离不弃。
我们的青春是同伴们一起度过的,而度过的地方大是在校园。因为我们在这大好的青春的时光中,我们一直在奋力的拼搏,去漫游那无边无际的知识海洋,去仔细找寻那隐蔽的、藏有无数知识宝藏大门的钥匙。每当清晨,在校园内不是一片寂静,而是朗朗的读书声,是那么的响亮、整齐、富有感情。读书声没停洗息多久,踊跃、欢乐、积极的回答问题声,又在各个班里响起,彼此交流、讨论问题声,甚至是因得出的答案不同而引发的、激烈的争辩声。这些因探索知识而响起的声音,彼此交汇,唱响了一首知识的青春歌谣。
放学后,甚至是课间,都能看到成群结队的少男少女的身影。青春我们的脸上洋溢,在我们的行动中表现出来。校园小路上,总是不缺乏欢乐嬉戏的身影,笑容在脸上绽放,笑声在口中洋溢。就算在吃饭的时间里,也少不了欢乐的存在,我们在青春的陪伴下讨论着青春的热门问题,八卦着欢乐的热_,饭总是吃的少,欢声笑语总是不停歇。这些因有青春而存在的欢乐又独自奏响了青春的歌谣。
在青春中,有欢乐那么也少不了泪水。天下没有不散宴席,在与伙伴建立了友好、亲密融洽的关系后,也总是会被老天无情的拆开,两地分离。但友谊的长线是永远不会断开的。分离时,我们虽然不舍但也无奈,泪水在我们的眼中打转,在哪最后一刻冲出我们的眼眶,情不自禁的为“失去”一个朋友而潸然泪下。较为坚强的人不落泪,但也哽咽的送别的朋友。就这样,我们又演奏了一首属于青春的歌谣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在我们孩童时便知道了。所以有青春的我们就拥有了一笔巨大的财富,让我们一起用这笔财富去建设知识的殿堂,快乐的天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