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这照片上,只有一个人,狼狈的躺在床上,身上遍体鳞伤,床头柜上有一瓶碘伏和棉签,这是怎么回事呢?且听我细细道来。
20__年春节,正是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大好日子,我和爸妈一起访亲串游,先去了外婆家,之后又去了姑婆家。我整天和表哥表弟们玩游戏、放鞭炮,好不快活。一日大人们都出去了,我们哥几个便找来了三辆自行车,在一个长长的斜坡上开始放飞自我。
我们哥仨一路奋力的蹬上了这个长斜坡,打算从上面冲下去,体验速度与激情,表哥说他有一点心虚,因为这两辆车的刹车不灵,叫我小心点儿,我却不以为意马上冲了出去。刚开始是柏油路,但后面是烂水泥路,上面有小的小石子,起先只是一些小的颠簸,我并不怕,但是速度越来越快,前面的路面又看不清,颠簸越来越频繁,我有一点心虚,开始减速,但……他们的车是古董吗?居然刹车失灵!速度越来越快,颠簸的幅度更大了!模糊不清的路上突然“转角遇到爱”——出现了一块大的水泥块!我想迅速避开,但是来不及了,前轮有三分之一擦上去了!车子像是一匹烈马,把我甩了出去。飞的更高,摔的更惨!我重重摔在地上,像企鹅一样用肚皮滑行了一小段才停了下来!
我呻呤着爬了起来,四肢麻木,看了看身上除了左手,其余的双膝、右手肘均己残!表哥见状,一个漂移停下来扶起我,爸爸妈妈外婆等亲戚闻讯都来了,大家把我扶在椅子上,我连坐都坐不稳了,姑婆连忙把碘伏找来……
我忍住疼痛,好奇的问表哥怎么没有摔?他说他一直捏着刹车下来的!哎!我后悔不已,发誓再也不乱来了!可表哥却不放过我,拿起手机,留下了我这惨样!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