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月19日,__年的父亲节
今天,你为你的好爸爸送祝福了吗?让我们为父亲祝福吧!你可以在QQ上为父亲送去真诚的祝福吧!不过,我还是想我在父亲节这一天不让父亲生气,为我的父亲多干点力所能及的活,在这一天,甚至以后,在甚至永远永远……都不会惹爸爸生气。爸爸也很爱我的,想尽一切办法想让我高兴,包括骑自行车。
还记得今年的6月吗?我突然想学自行车了爸爸就想没经过大脑考虑一样,马上带我到院子里骑,首先,我不敢上车,爸爸对我说:“不要怕,有爸爸在呢!”所以,我壮着胆子坐上了自行车,爸爸在后面很平衡的推着我,“爸爸,你看,我是不是像真的在骑呀?”这时,我回头一看,爸爸已经不在我的身后了,只见爸爸在我的一旁向我微笑,就这样,我就学会了骑自行车呢! 到现在,我自行车已经骑的很好很好了。但是,这件事像刀割一样“刻”在了我的心底。
我永远也忘不了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