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我们进行期末考试
早上,我蹦蹦跳跳的来到了学校,准备迎接期末考试。我对我自己很有信心,觉得自己能考个好成绩。
当我来到教室时,我看见同学们都在认真复习。虽然教室很闹,有的同学在看语文书,有的在背课文,有的则在复习词语。我们4-6年级是9:00-11:00考试,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复习,但是我的心里像放着一只小兔子,这只小兔子不停的跳呀跳,使我的心情非常紧张,万一考不好,这个寒假只有在补习班过了。可是我又想到一考完就放假了,紧张的心情又被我丢到九霄云外去了。时间偷偷的溜走了,一转眼,就到考试的时候了,我们班的监考老师是王老师和何老师,每个班有两名监考老师,一个在前,一个在后。
发考卷了,我顿时有点紧张,因为脑子一片空白。当考卷发到我这里时,我快速的瞟了一眼,太好了,这些都是我昨晚复习过的,我先把姓名、班级、学号、学校写好,然后继续看题。不一会,考试的铃声响了,全班的同学都开始埋头做题。那时,教室里安静得连心跳声都能听见。
时间快速流逝,当我做到一半时,离考试结束还有1小时零10几分钟,噢!不!我做得太慢了,必须得加快速度了。可是,后面的阅读题想快也快不了,因为我阅读的每一道题上几乎都要都要停留3分钟。最后在还剩半个小时的时候,我终于开始写作文了,天哪!要是不考作文就好了。在距离考试还剩3分钟时,我把作文写完了,写了一篇还算可以的作文。结束的铃声响了,语文考试考完了。
语文考试完了,下午紧接着就是数学考试。我最怕数学考试了,因为我数学不太好。发完考卷,然后写班级、姓名、学号、学校,再审题,再等铃声,最后作答。答题时,我能感觉到我所有的脑细胞都在转动,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了,两个小时后,考试结束了,?!
开了散学典礼,然后就放假了,美妙的假期,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