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庆节的第四天,天气虽是毛毛细雨,但也浇灭不了我去成都姐姐的大学的快乐之心,一路上车里满是欢歌笔语,一切都沉浸在国庆喜庆的气氛中。
一大早,我们乘着汽车 ,在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姐姐的学校——四川师范大学,我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高大雄伟的教学楼,校大门横挂“欢度国庆”的条幅。还以为来到了公园,大学校园环境幽雅,景色迷人。满园的花草树木散发出了阵阵的清香。四周的花儿绽放,仿佛在欢迎远方的客人。校区的走道两边还有名人的头像呢!有孔子、李四光、贝多芬、诺贝尔等。在校园还有宽敞的运动场、漂亮的教室、气派的办公楼等等。校园里处处体现出文化的氛围。
吃过午饭,我同姐姐他们去繁华的市区,川流不息的车辆来来往往,非常热闹。我们又来到了我盼望已久的"太平洋百货大楼",里面有好看的衣服,我的喜欢的玩具,琳琅满目的物品,目不暇接。
天渐渐变暗了,分别时,姐姐的眼泪流下了。这时,我深有感触地对姐姐说:“姐姐你加把油,学好本领,为祖国的繁荣添砖加瓦。”在挥手离去的途中,我也暗暗下定决心:我也要像姐姐做好样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汽车风驰电掣般地奔跑着,国庆假期的这一天我真开心,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昌盛。啊!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