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之夜风清月明,携汝之手,共沐月光,缠绵细语,慢慢道来。
国庆又逢仲秋月圆,伟大祖国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神州共奔富丽康庄!
我们可以用鲜花来庆贺你的生日,我们可以用心灵来歌唱你的伟大。但我更愿用一片赤子之情来建设你——祖国,母亲!
国庆长假真热闹,你看那山也欢来水也笑,让我们一起出游吧,莫辜负这秀丽河山。
国庆佳节家家庆国庆一切更太平国庆国家更丰溢,祖国面貌日日新,人民生活节节高。
国庆节,放长假,睡懒觉,没事别来骚扰我啊,谁骚扰我我跟谁急。
国庆节快乐!我约了咱们几个老同学聚聚,您也来吧!
国庆节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愿我的祝福永远萦绕在您的身边。
国庆快到了,心又快飞了吧。赶在国庆前多看点书,多补一点都是赚的。
国庆快乐,加班快乐!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乐,别在意节日怎么过!
国庆又逢中秋,我衷心祝愿我心中的你心情愉快,开心的时刻永远都在。上帝赐给人类的爱是永恒的。
欢国庆祝国富民强,渡佳节愿家美人乐,祝愿您天天开心快乐,事事幸福如意!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顺心;你庆我庆大家庆,普天同庆!
节日快乐!国庆长假,除了睡觉,你还有何打算?如果有空,就来我这儿坐坐吧,我一直在家。
金秋十月好心境,举国欢腾迎国庆。五十三年风雨径,共祝未来更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