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0月1日是国庆节。今年是祖国妈妈的六十岁生日。全国各地的人民都在隆重地庆祝祖国妈妈的六十华诞,尤其是北京的人民。在北京,热闹非凡。
国庆节那一天,我一早起床了,吃完美味的早晨后,我做了一张数学报,然后一到十点,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视机,观看着精彩的,世界瞩目的阅兵仪式。我们的国家领导人——胡锦涛伯伯站在豪华的轿车上,向海,陆,空等战士们问好:“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两边传来了整齐有力的回答声:“首长好,为人民服务!”除此之外,还有坦克,飞机,花车等巡游表演。
这个国庆节虽然我在家里度过,但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