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耳畔
有风吗
作者若依&莫离的文集
恩彩·飘雪·天使心
每一次看韩剧《对不起,我爱你》时,都会热泪盈眶。深深地打动了我,关于剧本,关于主人公,对于武赫与恩彩,始终有一种情结。
记得高一时,在小姑家玩,随后和她们一起看了韩剧《对不起,我爱你》,本来对于韩剧不是太热衷的人,对于这种肥皂剧也就一种抵触,漠视。可是事实是这部电视剧深深地打动了我,一下午没有打篮球,没有打羽毛球,我们就一起沉浸在剧情中,无法自拔……
想到着还有这样的女生,如同天使一般,处处闪着夺目的光芒。但也总是那么让人心疼。恩彩,始终为心爱的人着想,身边的人着想,就连最后一次的殉情,也是那么的让人心酸与心痛。依然让人心软。似乎她不懂得好好保护自己,最后好好为自己考虑,却又是那么的心痛。
小允车子被影迷霸占,她们在车子上乱涂乱画,而恩彩那么善良无畏的女孩,每隔两个月都会被打骂一顿,心里容忍着,不想武赫武力对抗。她默默付出了全部。
在小允拍戏的时候,敏珠被他百般呵护着,而恩彩学着“爱人”的应答,做出各种的表情,“不烫的,可以喝”,嘟嘟嘴,甜甜的。不烫的,没有关系。她微笑着,似乎他在朝她微笑。每当看到这样的画面,想到恩彩,特别的心酸。
特别是听说武赫生命垂危,没有多少时间,而她心中的大叔,居然那么的坚强而爱护她,恩彩一直想陪伴着他,温暖着他,最后,在一个大雪纷纷的夜晚,恩彩声嘶力竭,“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每一句都让人无法自拔,她背负了太多,太多
恩彩静静地离开了,她最后还是那么的善良,勇敢,温情而柔和。武赫一生孤单,但愿恩彩可以守护着他。她心里这么想着。而武赫的墓碑上也写着”对不起,我爱你“。
恩彩,她是那么一位好女孩。
每看一次,依然会哭。只是多了一份坚强,多了一份想好好保护她的心……
真希望遇见如她一般的女孩。
恩彩
自从高中看过之后,看一遍哭一边。
从此,记住了天下有那么一种女孩:善良,温柔,勇敢,甜美。
那种女孩,值得一辈子爱惜与守护……
终会找到心中的恩彩
作者幸运的贝壳的文集
当夜的风带来我的悲凉
其实,这种时候,我可以停下脚步,不思想,不低头,不行色匆匆,不强忍咳嗽。我可以大喊一声,吓坏自己,惊起草丛中的蝴蝶,或树林里的雀鸟。
独立街头,我,没有来处,没有去处。仿佛夜的风,虚无中来,虚无中去。
风啊,你触及不到我的心跳,却带来了我的悲凉。
如果,你带走了我的呼吸,那么,我将去往何方,才能寻到我最后的枯骨?埋葬我的将是沙?尘埃?洪水?还是时光?
转瞬之间,灯红了,酒绿了,风止了。
有人来了,哼着小曲儿。
我猛地咳嗽一声,痰还在,喉咙还痒。
西贝新的时间感悟
不管什么事情,时间似乎永远是最好的解药,唯有时间可以缓解我们内心的痛和伤;也唯有时间可以让我们淡忘很多回忆,找回真正的自己;唯有时间可以磨砺我们,让我们经历更多的风和雨;也唯有时间会让我们变的成熟!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最不确定的就是时间,因为我们不知道自己的生命何时会结束?会跟时间画上一个句号;时间让人感到可怕,它就像手中捧起的细沙一样,缓缓的从我们的手中溜走,一点一点,直至没有;时间让我们不断的成长,我们都不再是以前的那个自己,我们都在随着时间变化而变化。时间成了我们的主宰着,主宰着我们每一个人的一生!我们从呱呱坠地的那天起到自己离开这个世界的那天,都在围绕时间转啊转!从不曾离开过!这是我们每个人都拥有的一种无形的财富!它给予我们很多很多,它无时无刻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伴随着我们一起成长!时间是无形的,却也是有形的!我们经常会听到这样的话:“对不起,我赶时间!”“不好意思我现在没时间,很忙”“啊,误时间了,怎么办?”“再给我点时间行吗?我一定做到”“还没到时间呢,你着什么急啊?”……时间,时间,全是时间,时间是我们每个人都拥有的一种财富,有人跟我们借用时间,我们也在祈求别人给与我们时间,我们之间就这样,把时间当作一种交易进行着!我用我的时间换你的时间,时间,时间,时间是什么?有人说时间就是金钱,这话也对,浪费时间就是浪费我们的财富,我们的财富之一就是金钱!也有人说时间就是生命,我们的生命当然重要了,如果命都没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我现在经常处于一种恐慌之中,因为我害怕我的时间,害怕它一天天的减少!我们都在生命的倒计时中!每过一天,时间就减少一天,生命就减少一天!想想都害怕!如果我每天都充分利用了我的时间,我会很开心;如果我没有,我会很难过!因为如果这一天里,我没有充分利用时间的话,我会觉得自己浪费了一天的生命,会责备自己,会惭愧!时间教会了我很多很多,也让我明白了很多很多!生命进入倒计时,我要让自己的每天都过的充实,快乐!真的不能在虚度了,每虚度一次,我就多一份内疚!对不起!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浪费我的生命!我要做我该做的事情,找到真正的自己!
三更半夜打蟑螂
今天早晨凌晨三点,老公把我从睡梦中摇醒,因为有只蟑螂在我们的床头,他要打蟑螂!!
我忽地惊醒过来,蟑螂耶,怎么房里又出现蟑螂了呢?怎么会出现在我们的床头呢?
老公在我还来不及思考的时候,就已经一手拿着拖鞋一手慢慢地把床往后移,果然那蟑螂还在床下!
啪!啪!啪!蟑螂逃到床底下!老公示意我慢慢把床抬起来,啪!啪!啪!又是一阵乱拍,很可惜还是没打着,让它逃到衣橱和墙壁之间的小缝隙里。老公气急了,想要把厨子往外移,但厨子太重,加之又是三更半夜的,担心搬移厨子将造成噪音,把房东太太给吵醒,所以只能狠狠地作罢。最后我们把捕蟑螂的蟑螂贴放在衣橱的出口处,希望等它出来的时候自动落网吧!
一番折腾以后,老公完全处于清醒的状态,久久不能入眠,而我则仍然可以大被一盖继续我未完的梦,这就是我和老公的不同之处,他的睡眠状态不好,而我呢,在我累的时候就算天塌下来也会当被盖的继续睡觉,呵呵!
其实我和老公都很怕蟑螂,刚在一起的时候遇到蟑螂我们都会自然的往后退几步,或许基于男性天生具有保护另一半的勇气,老公总会按着内心的恐惧把蟑螂消灭,如今,打蟑螂的本事早就驾轻就熟了。
我不知道蟑螂为什么会出现在房里,我自问清洁工作都做得挺好的,是因为房里的杂物多吗?真想知道如何才能有效地让蟑螂永远消失,有谁知道的话,能否分享分享消灭蟑螂的有效方法?感激不尽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