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开学典礼,还要升国旗,开学典礼是什么样子的呢?
爸爸把我送到学校门口,我快速地跑到教室,听到同学们在纷纷议论着开学典礼。不一会儿,升国旗的铃声响了,同学们都快速地跑到了前操场,排好了整齐的队伍,等待国旗的升起。这时,旗手拿着国旗和护旗手一起走到旗杆下,开始做升国旗的准备。
升国旗的时间到了,随着《国歌》的音乐声响起,国旗也缓缓地升起,我们整齐的唱着国歌,那歌声是多么的嘹亮,响彻了整个校园。我们唱完国歌,国旗也升上了旗杆的顶端。就要开始开学典礼了,校长先让我们朗诵了一首诗歌《播撒梦想,放飞希望》。然后,学校领导宣读上学期各班三好学生、进步生和优秀班干部的名单并给各班颁了奖。最后是校长的讲话,他说说:“同学们,今天是新学期的开始,你们都要继续努力学习,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有了耐心就会成功的……”
听了校长的讲话,我就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有新的进步。开学典礼结束了,回教室的路上,同学们都在议论着,原来开学典礼就是这样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