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眼看你生日来到,却不知送你啥好,送你贺卡稍嫌老套,送你鲜花太过招摇,送你蛋糕新意太少,送你短信真情闪耀,满含温馨祝福环绕。生日快乐!
送你一份温馨,两份问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贵,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财运,十份真诚。生日快乐!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前程似锦,事业如花;祝你寿比南山大石头,快乐相陪,幸福伴游;祝你年年今日,岁岁今朝,生日快乐!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此日一到来,年龄长一长;蛋糕来助兴,心愿来达成;发此短信有啥意?主要目的传祝福,祝愿岁岁平平安,心里所想事事成!
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爱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快乐永存在。
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蜡烛,闪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为你祝福,愿你总看见的是阳光,总遇见的是曙光,一辈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乐。
寿星送寿桃到你家,祝你健康长寿身体佳,儿孙满堂很顾家,为人豁达个个夸,心里时时乐开花,好运连连把财发!
一碗长寿面,祝你健康好,两个红鸡蛋,祝你福气多,三盏贺生酒,祝你禄常有,福禄寿全齐,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乐!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一生中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一年中总有一些日子最珍惜;从春走到冬;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在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当吹生日蜡烛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流星划过天际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发送这条信息的时候我也许下心愿:愿正在看短信的人一生幸福快乐!
一碗甜甜的长寿面,筋斗的面条是我长长的祝愿,一丝丝将你缠绕到永远,愿健康与快乐幸福和甜蜜与你日夜相伴,祝你生日快乐!
蝴蝶飞舞是为了喜悦,花开朵朵是为了欢庆,清风徐徐是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间四月的天使,生日快乐。
每一年是诗句泼洒的画面,美丽的容颜,每一天是旋律书写的笑脸,开开心心的一天,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分分秒秒都有平安幸福陪伴,
点燃一只烛光,幸福万年长;点亮两只烛光,快乐无限亮;当所有的烛光都点亮,美好的明天充满无限希望,吉祥的光芒永远萦绕你身旁。祝生日快乐!
我用滚滚的财富作为面粉,甜蜜的爱情作为黄油砂糖,成功的事业作为鸡蛋,再加上快乐和幸福做成一个大蛋糕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爱你想爱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梦想,许下美好的愿望,拥抱美好的明天。愿你生日快乐,幸福一生!
心到,想到,看到,祝福先送到;听到,说到,时间到,你的生日又来到。礼物还没到,问候先登场,祝你生日快乐,年年岁岁有今朝。
月牙弯弯时隐时现,清晨淡淡忽明忽暗,祝福甜甜不稳不暖,吉祥连连大福大贵,鸿运转转大吉大利,地位攀攀有喜有欢。生日快乐哦!
在这个属于你的精彩日子里,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生活如意,爱情甜蜜,工作顺利!愿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祝愿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幸福平安,心情美丽;祝愿你,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爱情甜蜜,事事如意;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相伴!
时间像是一砖一瓦,建造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快乐像是绚丽多彩,装潢着我们每个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温馨甜蜜,生日快乐。
花儿很灿烂,阳光很温暖,和风送清香,绿荫罩吉祥,鸟儿叫喳喳,虫儿也欢颜,原来你生日,万物都送爽,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乐永安康。
生日送你宝马车,成功路上乐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无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笔,温文尔雅写传奇。生日送你红牡丹,富贵吉祥没有头!
浩瀚的星空,闪烁着点点的荧光;每一丝亮光,都承载着绮丽的梦想,祝福你今天许下的每一个心愿,都能一一快速实现。生日快乐开心无限!
送你一块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生日快乐!,送你香喷喷的蟹子大餐:葱+快乐+白糖+友谊+干辣椒+祝福+鸡精+我=生日蟹子,呵呵,慢慢享用!
看花的娇艳,思念着你的容颜,望流云飘逸,惦记着你的佳期,轻轻地屏住呼吸,距离太远还是无法感受到你,可祝福与你形影不离,愿生日快乐笑容美丽!
生日收到我信息,开心幸福数第一,看看信息变美丽,气死玫瑰无法比,青春脸庞放光辉,玛瑙光彩往后退,浓密头发落双肩,无比娇艳胜天仙。生日快乐哟!
向鸟儿借一份快乐,送你;向风儿借一点自由,送你;向云儿借一丝浪漫,送你;向雨儿借一阵凉意,送你;在生日来临之际,愿你快乐歌唱,自由呼吸。
我托孔雀给你送去艳丽的衣装,我托白云给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托大海给你送去牵挂的情肠,我托夜晚给你送去美梦连连。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