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是我国的国宝,也是一级保护动物,分布在四川。陕西和甘肃等地,是哺乳动物。
你知道大熊猫有多可爱吗?大熊猫有两颗黑黑的小眼睛,身体黑白相间,腹部是白色的,像穿了一件马甲,头部也是白色的,耳朵是黑色的,像两个黑色的绒球,眼睛那也是黑色的,像前几天没有睡好觉,有了黑眼圈,还像带了一副墨镜。手。脚和腿都是黑色的,身体还圆圆的。大熊猫非常喜欢吃:竹叶。竹笋,但有时候也吃其他的植物。大熊猫很爱撒娇,在动物园里饲养员一进来,大熊猫就从很远的地方跑到饲养员的怀里撒娇。还有你能别看大熊猫,笨重,大熊猫可是爬树高手,那为什么要爬树呢?因为爬到树上可以躲避危险和休息。
这就是我国国宝大熊猫,你们觉得国宝大熊猫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