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两年小学生生活,老师安排和我同桌一起坐过的已经有好几位同学了,在我的记忆里印象最深的就是他。
他剪着一个平头,看起是个很精神很活泼的伙子,不高不瘦,身上的肉肉多多的,乌黑的眼睛笑起来弯变的,洁白的牙齿看起来很清爽。他的爱好是踢足球、看书。
他,爱动脑筋、机智、幽默、爱开玩笑。有一次,我刚新买第一天的尺子就找不着,书包里、课桌上、笔盒里,东找西找,就是没有尺子的影子,可把我急死了。这时,他慢悠悠走过来说“什么事?"我告诉他,我新买的尺子不知道上哪去了,要是没找着会被妈妈骂的。他说"没事,回家跟妈妈说尺子自己走丢了"。我只能合哈大笑起来.
我俩还一起参加学校的足球队,绿草地上我们一起奔跑、踢足球,你追我赶。虽然他踢球的技术不是很好,但是他认真学习的样子还是很帅的。
说了这么多,你应该能猜得出他是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