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最喜欢什么动物呢?让我来告诉大家吧。有的人呢,喜欢鹦鹉;有的人呢,喜欢小狗;有的人喜欢小兔;但是我喜欢平平凡凡的小,下面让我来给你们讲述讲述。
小鸡破壳而出的时候太让人震撼了!它似乎不想待在蛋壳那个小小的空间里,而是渴望自己快点破壳而出,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看看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于是,它滚来滚去,可每次都以失败而告终。后来,它想到了一个新办法:就是用自己鲜红的小嘴把蛋壳啄破。说干就干,啄了一会儿,啄出了一条小缝,小鸡看上去一点也不泄气,反而越干越有劲。不一会儿,终于把壳啄破了,小鸡伸出了脑袋。它浑身湿漉漉的,还带着点鲜血,像个“小精灵”。小鸡看了看大自然的美丽,刚想蹦蹦跳跳走起路来,就站不稳了,因为刚出生,没那么强壮,显得很柔弱。接着,一个又一个的“小精灵”都出世了。
小鸡很活泼,有一次,我把小鸡放在一个箱子里,为了呼吸方便,我把箱子四周扎了几个小洞,它在箱子里来回跳动,好像要出去看看多彩的世界。我准备喂它些水,刚把它从箱子里拿出来,它就跑开了,跑到放水的杯子旁,爪子一蹬,“嘭”的一声,杯子里的水就洒了一地,我只好又重新装了水来,只见小鸡咕噜咕噜地喝了起来,哦,它可能太渴太着急了!
啊,小鸡,你永远是我的心爱之物,我希望你快乐地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