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这样一只熊猫,他生下来就是七彩的,他的耳朵是红色的,脸是绿色的,而手和脚分别是蓝色和橙色的,熊猫妈妈见它长得很奇怪,就给他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奇奇。
因为奇奇长得很奇怪,所以其他的小熊猫都不和奇奇玩,奇奇走到家门口突然听到自己的爷爷自言自语地说到:“要是奇奇可以到神奇山谷里找到小龙,让小龙的神气把奇奇变到黑风山顶上求黑心巫婆赠一点魔药让奇奇变成平常的熊猫就好了”。奇奇听到了立刻冲了进去,大喊到:“我可以的,我一定要变成一只快乐又平常的熊猫。”爷爷说:“奇奇,你知道这条路有多艰难吗?从这到黑风山顶上要穿越丛林,爬上雪山顶上找到打开黑风门的宝石才行呀!奇奇说:“爷爷,你刚才不是说,只要到神奇山谷找到小龙,小龙的神气就可以把我送到黑风山顶吗?”爷爷皱着眉头说:“孩子,去神奇山谷的路也很艰险,你要到原始森林的一棵大树上找到可以杀死墨多拉的剑才行呀!”奇奇打断了爷爷的话说:“爷爷墨多拉是谁呀?为什么要杀墨多拉,”爷爷说:“墨多拉是看守神奇山谷的一个女妖,要想见到小龙就必须杀了墨多拉,还有,千万不要看墨多拉的脸,因为看到墨多拉脸的人都会变成石像,”奇奇点了点头,爷爷为奇奇准备好了竹笋和水。
奇奇上路了,他来到原始森林里,“呱”,“呱”,“呱”突然跳出来一只蛤蟆精,奇奇吓坏了,不知道怎么办,他在地上随便捡起了一块大石头向蛤蟆精甩去,“哎哟”,蛤蟆精叫了起来,原来那块石头打中了蛤蟆精的眼睛,蛤蟆精跳着跑了。
奇奇摸了摸自己的头,嘻笑了一下,说道:“这有什么好怕的,我也满厉害的吗!”奇奇又继续上路了,他走了一个多小时听见了一声怪响,马上做起了攻击动作,嘴里还不停念着:“谁,到底是谁,快出来,”叫了半天没有一个人出来,后来仔细一听,哦,原来是自己的肚子在叫呀,奇奇坐了下来掏出了竹笋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奇奇吃饱了,心想,真饱走不动了,歇一会吧,他便躺了下来,一道金光射到了奇奇的眼睛里,奇奇尖叫起来:“宝剑,是宝剑”,原来那一道金光是太阳光照到宝剑反射出来的光呀。奇奇慢慢地往树顶爬,奇奇轻轻一拔,宝剑便被拔了出来,奇奇走到了一个山谷里,有一个牌子上写着“神奇山谷”,奇奇高兴地跳了起来,奇奇走进了神奇山谷里,只见墨多拉就站在小龙住的洞门口,这时墨多拉站在洞门口大喊:“你这个怪物,是谁,不想死就滚一边去。”奇奇吓了一跳,原来这个叫墨多拉的是一个在洞口因吸取了小龙的神气而变成人形的蛇妖,她的头发也全是蛇,砍掉还可以再长出来,可是奇奇的这把宝剑砍掉蛇头就长不出来了,奇奇随身带了一面镜子,即看不到墨拉的脸,又可以杀死她,因为镜子可以反射照到她。
奇奇冷笑了一下说:“你才是怪物,我是来取你人头的,”墨多拉听了大喊:“那就受死吧!”奇奇提着宝剑向着墨多拉跑去,只见墨多拉的蛇发立刻变长向着奇奇狂奔而来,奇奇提着宝剑把蛇发全砍了下来,就在这时太阳升起来了,奇奇灵机一动用镜子向墨多拉一照,太阳光反射到了墨多拉的眼睛里墨多拉被剌得张不开眼睛,奇奇心想,好机会,便一剑把墨多拉的头砍了下来,只见墨多拉立刻变成了蛇,头在一边,身体还在动,奇奇走进山洞里只见有一条龙在那里念道:“神气,神气。”这条龙的嘴里吐白色的雾来,只见一盆花就变成了小松鼠最爱吃的松果了,奇奇立刻跑了上去大喊道:“您就是小龙吧!”小龙转过头来望着奇奇说:“你是谁,墨多拉。”奇奇摸着自己的头说:“您别喊了,墨多拉已经死了。”小龙被吓了一跳,差点摔倒,奇奇急忙把小龙拉了起来,奇奇把事情从头到尾给小龙说了一遍,小龙听了才知道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小龙叫奇奇站好,闭上眼睛数五秒钟才能张开眼睛,只见小龙摇了摇尾巴嘴里念到“神气,神气”,一眨眼的功夫奇奇就被变到了黑风山顶,小龙抬头一看,一个骷髅洞就在自己的眼前,奇奇走进骷髅洞里,奇奇躲在阴暗角落看黑心女巫在干什么,黑心女巫轻声说到:“是谁,出来吧!何必躲躲藏藏。”
奇奇无奈地走了出来,黑心女巫问:“说吧,找我什么事。”
你怎么知道我有事求你,哼来找我黑心女巫不是来求我办事又会是来干什么。
“好,那我就直话直说。”
“说吧!”
“我想求你把我变成平常的熊猫。”
“可以,不过我要你的一种感觉。”
“什么感觉?”
“痛。”
“什么,痛。”
“没错,就是痛,你就说愿不愿意。”
“好吧。”
女巫把一条蛇和半载蜡烛一朵玫瑰放进锅里然后念了一句奇怪的咒语,奇奇便变成了平凡的熊猫,虽然他是一只平凡的熊猫,但他的这一生地并不平凡,就这样,他的遇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