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让我感到什么都是在期待中,新的教室,新的环境,新的气象。我们班还开展了“秀秀我的暑假生活”主题班队活动,让我更多地了解了同学们的暑假生活。
在开学典礼结束之后,我们的班队活动就开始了!同学们轮流上台说自己的暑假生活是怎样的。徐书仪作为“一元慈善家”去了云南,把我们班浓浓的爱心送往云南的小朋友,并和那边的同学结伴体验了云南的生活,习性及了解当地的情况。她一一向我们讲述,同时也展示了云南同学送给她的礼物。让我好生羡慕!
轮到我和吴昕搭挡,上台给同学们讲讲旅游中所看到的景和物。虽然有很多次上台演讲的经验但还是紧张,手心全是汗,心怦怦的直跳,于是我深呼吸了一下,滔滔不绝地介绍了厦门的热林风景,干净的空气,超前特有的建筑以及有重要意义的金门和炮台,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片刻我和吴昕相视一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走了下来。
还有一些同学也讲了他们各自的暑假经历,有的还配上相应的照片,都非常有趣,说得也十分精彩。
开学的第一天,给了我很多的收获,真是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