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数学,英语老师
您们好!
我是一个刚上初中的新生,也许您们还不认识我,但是以后,我们会熟悉起来的。也许您们会问:这个学生学习怎样样啊?这个您们请放宽心,别的我不敢说,就数学和英语两门课的成绩我肯定会在班上名列前茅,您们肯定会问:为什么呢?这就要从我小学快结束的时候说起了。
原先,在小学的时候,我的学习成绩一向是全班中等,最差的就是英语,满分100分,我考的分数连20分都不上,我很苦恼。爸爸给我找了一个网上学英语的网站,从那以后,我便认真学了起来。早上,我早起一会儿,学一会儿;中午,爸爸做饭,我也学一会儿;到了晚上,写完作业,宁可晚点睡,也要学一会儿。就这样日积月累,我的英语成绩上去了,到了期末考试时,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害怕了,而是相当有自,满分30分,我竟然考了23.5分。虽然不是全班最好的,但对我来说,已经很高了,如果没有前一个月的努力,我根本就不会到达这种水平。在暑假,又把小学三年的英语(因为小学时候英语没有好好学,所以里面的资料几乎是一无所知)学了一便,为初中的学习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另外,在暑假,爸又给我找了一个网上学习数学的网站,我开始学起了初中的数学,我学,爸爸也学,他总是在我之前看看上面讲的资料,再教我要怎样样去学,在爸爸的辅导下,我两个月就把初一上学期数学学完了,此刻上了学,第一天学数学就感觉十分简单,同学们会的,我会。不会的,我也会,心里十分高兴!
老师门,您们看好吧,我必须在初中的学习过程中,克服不认真的毛病,上课要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把作业写地工工整整。中学,我还要像原先那样每一天坚持学英语,并且还要提前预习每门功课,再抽时间把下学期的课程学完。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我说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