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语文老师
您好!提笔给您写下这封笺时,已值金秋十月。十月是一个写满多情的季节,十七岁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在这个写满了多情的雨季里,回眸时不禁发现,老师只是突然很想你,对不起,只是突然很想你。
在这个丹桂飘香放飞梦想的季节,我静静地依偎在蓝天的怀抱,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拥抱着绚丽多姿的五彩云朵,亲吻着那迷人的碧海连天。回首时,我才慢慢地发现原来天空中都早已写满了我对您那浓浓的思念,犹如一章优美的乐曲,倾泻着我们的无语华年。
风起时,心中顿觉一阵芬芳,于是漫天都开始流露着我对你的思念,还有那些曾经关于你的回忆。你说,记忆总喜欢被风点缀的。是啊,但是老师您可知道我是多么的珍惜您给的回忆,但是我却只会将其缓缓的放在心里,用心去慢慢的回味。
老师,遇见你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一段的插曲,而您也是我心中最美好最纯真的回忆,因为您让我懂得的太多太多。在整理青春的行囊时,我才有幸的发现那里装满的都是人生、做人、幸福以及学会感恩。老师,在我的心中,您是人类灵魂工程师的代言。您可曾知道,时至今日我对您的思念与日俱增,从未改变。
老师,您可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相见。那是一个桃花漫开的午后,年轻美丽的你作为我的语文老师正在田间小径上悠闲的漫步。您的微微一笑,恰若片片嫣然绽开的桃花,一语言谈,是您的优雅如仙,似乐曲般缓缓的萦绕在我的心间。丝发飘然,双肩犹如雪柳拂肩,回眸凝望,我心顿觉温馨无限。亲爱的老师啊,这便是我们的第一次遇见。
佛曰;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老师,我想我是等了你三生的,而后我们才能三生有幸遇见,在千万次回眸中擦肩。
亲爱的老师,你是否记得懵懂的我曾像孩子般的问过您幸福的含义。我记得您的浅浅言谈,我也无法忘记您心中的幸福观:教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用心用爱,无私奉献。
是的,这边是幸福的内涵,可是我想幸福真的不止那么简单,因为我记得:
在课堂上,您是在用心去诠释厚厚的课本,您的课堂上永远都从满了爱与感恩。您的课堂是那般的有趣,您的言语又是那般的传神。我将永远不会忘记那些永恒的记忆,因为那些都见证您对工作的投入。当缕缕青丝被粉笔无情地染成白发之时;当甜美的嗓音突然变得干涩沙哑之时;当您因过度操劳而病倒之时;当、、、亲爱的老师啊,您可知道那一刻我的心是何等的不舍何等的痛。可是我的心中却是充满自豪的。因为那一刻,幸福就像花儿一般的绽放,而记忆中也留有无尽的芬芳。
在课下,同样是您为讲解那一道道难懂的习题。亲爱的老师啊,此时此刻我又想起了那些年我们之间相处的点点滴滴。还记得那时,我们曾一同开心的畅谈人生理想;我们也曾一同悠闲地散步,听着歌,放开心灵。我们一同感悟着自然;在晴朗的夜空下,我们曾一同仰望星空,一同许下美丽的梦;在您的房前屋后,我们也曾一起栽培着理想的幼芽。老师,您知道吗那一刻,幸福就像诗歌般的万古流芳,经久而不衰。
在生活中,你又是那般的平凡。帘外风起时,你会去照看窗前那盆娇艳的水仙;窗前花开时,你会惬意地感受生活和自然,身心陶醉其间;蝶舞漫天时,你会去追寻那个属于你的世界。老师,你可知道,那一刻幸福就像陈醇一样,历久弥香。
是啊,这便本是幸福的定义,于课上、课下、生活、自然中处处流露着它的优雅与内涵。
亲爱的老师,您教给我的我都记得,你所留下的我都在时刻地珍藏着。您说,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做一个谦虚的弯腰者;您说,我们要在人世间最低的位置去仰望幸福。亲爱的老师,是您教会了我珍惜现在,憧憬未来,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