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快乐烦恼,在我们的生活、成长过程中,它们始终与我们相随。你们想知道我的快乐和烦恼是什么吗?那就请看看这篇文章吧!
我的快乐很简单,每天都有家人的陪伴,有家人的爱与关心,我能像一只快乐的小燕子,在这个充满爱的家庭里自由自在、健康成长。
可是就是这样简单的快乐,我现在也很难体会到,因为有一个问题让我感到很让苦恼——妈妈不喜欢我,她只喜欢男孩。因为有一天,爸爸问她:“如果再生一个孩子,你是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妈妈想都没有想,说:“肯定想生男孩。”我真不相信我的耳朵!原来妈妈是讨厌我的,是不喜欢我的。可是妈妈,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呢?。
有好吃好玩的,妈妈总是先让弟弟吃,先让弟弟玩。有时明明是弟弟打扰我写作业,我说了他几句,妈妈也会怪我不应该说弟弟。可是我相信:总有一天,妈妈不会讨厌我,会喜欢上我的。
看到这里,你们知道我的快乐与烦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