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后,三人行都会变成两人行么。或者说,只剩我一个人。
你真的放弃了么,不要我和琪琪了,是这样的,对吧。明明不久前才说着没有人能分开我们三个,可是你自己却把我们丢掉了。就像是,扔掉讨厌的布娃娃。
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知道配不上和你站在一起,就连远远看着你都是那么的奢侈。你不会在乎的,对吗?
你是聪明的孩子,而我和琪琪都是笨蛋,除了让你开心什么都不会知道。你需要学习上的伙伴,但是我们不可以,我们不聪明,没有办法和你一起学习,一起探讨问题,所以才放开的吧。
或许,这对你来说是好的。我们之间的差距,遥不可及。
明明那么努力想要和你一直在一起,却还是被抛下了。那天,你拉着琪琪从我面前走掉的时候,我知道,你开始厌倦了我。
记得不久前才和琪琪讨论过这个问题,她说,你不懂,你还没有长大。所以,体谅你,不懂得我们的心。
得不到教训人就不会长大么,我们认为,该让你学会些什么。可是才发现,原来根本狠不下心,舍不得你受一点点的委屈。
琪琪说会永远陪着我,那么你呢,会么?不会吧。
说好一起上课,可是,我每说一句话你就会顶回来一句,真的这么的讨厌我么。好了,我不和你争。你不再需要我了,所以我说换课,你还是需要琪琪的,那么,我自己走掉好了。
不过短短的十分钟,对于那样的安排,你一声不吭,还很高兴的说终于可以睡懒觉了。就这样,把我和琪琪拦在外面了吗。
甚至于回家的时候,连那句一起走吧都没有了。你说要赶快走,和梁智旗去买早餐。理会我们都不曾过。
空荡荡的心。知道随着时间的变迁什么都是会改变的,可是,为什么是这样的突然。
时间是不老的,它似乎永远在归零,但是,走过去的路,是回不去的。
琪琪说,在我们的保护下成长的你,怎么会懂呢。
感情,是需要珍惜的东西。
回忆,是珍贵的,毕竟也曾拥有过。你的选择,我们尊重,所以,要幸福。
只要你开心,什么都好了,只要让我知道,你幸福就好了。
可是,我们说好的那些永远呢,
曾经三个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真的,再也回不去了么。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你都不在乎,那么我们又在在乎些什么呢。感情,都是不公平的,不是吗?
亦如,这是我们自己的选择,所以,结局如何,都需要自己去背负。
我们,没有难过的资格。